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资讯 TOM    2019-11-18 15:54

一叶香茗富山乡,画外龙坞名远扬。11月的龙坞茶镇依然景色宜人,茶香缭绕。11月17日上午,由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杭州市西湖区总工会、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办事处、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浙江易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举办的“自在西湖外 龙坞骑游行”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在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茶镇·九街拉开帷幕。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现在正值后峰会,前亚运时期 ,于新中国70大庆之年,为助力提升龙坞茶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利用龙坞特有的骑行赛道和优美的茶镇风光,通过活动带动龙坞茶镇运动休闲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西湖区特推出龙坞单车文化节。前年已成功举办首届,今年已是第三届。此次赛事成功吸引了近1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骑行爱好者们参与。

为满足不同选手的参赛需求,参与者群体分为乐玩滑步车(亲子组)、活力龙坞·越野之旅(越野组)、万担茶乡·骑游之旅(骑游组)三个组别。主办方根据三个组别的特色特别设计了不同的骑行路线,亲子组在嘉木礼茶广场内乐玩滑步车;骑游组选手将以赛事主办方提供的单车作为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骑游定向任务,进行打卡互动;越野组主要赛道在何家村茶园内,闻着茶香来场单车竞技。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当天一早,随着各组别的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现场,主会场顿时变得气氛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时刻准备着。赛前有一群热爱健康、追求健康、喜欢骑行的朋友带来了开场表演,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团队;竞技体育与传统体育相结合,展现别样魅力的小轮车表演;作为民俗节目代表的舞狮表演,他们遇上了自行车嘉年华,在现场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当然,压轴出场的是我们的应秀丽茶园风光之景的采茶舞曲,舞步翩翩,这是龙坞茶镇向我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暖场过后,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钱志清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龙坞茶镇,素有“万担茶乡”之称,是浙江省的特色小镇之一,负氧离子浓度常年维持在约4000个/立方厘米,是个“天然氧吧”。今年5月,在同样的地方,已成功举办2019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首站暨西湖龙坞茶园山地车越野赛。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本次嘉年华活动更注重群众的参与性与活动的趣味性,因而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龙坞茶镇。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2019第三届西湖龙坞自行车嘉年华隆重开幕!

这里风景如画,不仅保留了原始的森林生态资源,更拥有杭州最大的千亩茶园。沿着村道一路往前,蜿蜒的路畔,茶山连绵,景色秀丽。茶树高低不同,形成连绵起伏的小丘,一如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令人心旷神怡。今天我们会骑着单车一路欣赏,一路感受龙坞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