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教育重在启蒙 儿歌点点解决启蒙教育痛点

资讯 TOM    2019-11-18 16:33

幼儿教育重在启蒙 儿歌点点解决启蒙教育痛点

在孩子教育这件事上,家长们都绕不过一个话题—启蒙教育。俗话说三岁看到老,启蒙教育将决定孩子的人生底色和基调,也会对其以后的成长轨迹产生深远的影响。很多家长都希望带给孩子最好的启蒙教育,但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始,还有很多家长不知道使用什么样的素材和内容进行启蒙教育。在低幼端探索多年的启蒙教育品牌儿歌点点认为,启蒙教育的重点在于循序渐进培养孩子举一反三的能力,让其自小便对学习产生兴趣,采用儿歌、游戏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可以在启蒙阶段就为孩子的教育做好引导。

幼儿教育重在启蒙 儿歌点点解决启蒙教育痛点

“习得”比“学得”更有效

学习的最佳路径是“习得”,而不是“学得”。两者有何区别呢?“习得”是指无意识地学,在轻松愉悦的学习环境下潜移默化地掌握;而“学得”是指刻意地去听、读、背,背单词、学语法、学教材就属于这一种。对于学龄前孩子来说,进行启蒙教育最好是“习得”。因为学龄期正是孩子智力和学习能力增长的黄金期,不管是学习语言还是知识,孩子都能在沉浸式的环境中充分理解吸收。

采用儿歌、动画、游戏的形式,用声音、图像的方式让孩子在潜移默化当中完成启蒙教育。通过儿歌、游戏的方式不但能让孩子更快的掌握文字、语言和学科知识,还能够激发孩子的兴趣和学习热情,为以后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选内容和场景,儿歌点点领跑儿歌早教市场

在儿歌早教市场,集中了众多娱乐早教的企业,而根据Trustdata、艾瑞等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的调查显示,儿歌点点通过四年时间的成长,从众多的儿歌早教APP当中脱颖而出,正成为其中的领跑者。

目前,儿歌点点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42分钟,远超其他儿歌赛道选手,MAU及同比方面的表现也位列行业前列。深入研究孩子和家长的需求,打造沉浸式启蒙环境,通过海量正版内容,儿歌点点切中了家长们不知道如何启蒙和用什么样的内容启蒙的痛点,为不同年龄层孩子的提供全面的益智早教内容。

据悉,儿歌点点已经汇聚了8200多部热门优质正版动画,拥有总计超2万部正版内容库和超过10万分钟时长的视频资源。包括小猪佩奇、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天线宝宝、小马宝莉、汪汪队立大功等超级IP内容都可以在儿歌点点上找到。

业内人士认为,儿歌点点的核心理念不在于让孩子掌握多少具体的知识点,而是让他们在生动有趣的场景和轻松自由的氛围里感受到成长的快乐,进而拥有自主学习的能力、动力和自信心——人生是场马拉松,重要的不是起步快,而是长久的坚持,而好的启蒙教育就是在帮助孩子获取这一能力。通过儿歌点点上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孩子从学习能力、想象力和沟通的能力得以全面培养。

儿歌点点的负责人表示,儿歌点点通过数据驱动创新,在全网范围内挖掘适合孩子和家长的内容,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精准的内容,我们得以为孩子和家长提供高度定制的内容。儿歌点点相信,启蒙教育尤其是线上教育可以解决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象,未来儿歌点点还将为中国的孩子和家长打造更多精品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