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润蒸汽,汉香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汉香系列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19-11-07 15:46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中西稔)宣布,“美舒律”品牌于11月推出『美舒律蒸汽眼罩 汉香系列 』产品。

温润蒸汽,汉香怡人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汉香系列全新上市

【上市目标】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随处可见的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促使诸多上班族用眼过多,进而导致眼部疲劳问题,让眼部护理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近年来,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备受用眼人群的青睐,闲暇时刻享受蒸汽浴成为许多人的休闲选择。同时对于养生的概念也在年轻人群中流行开来,“美舒律”品牌特别推出汉香系列。将汉香与蒸汽相结合,在温润的蒸汽spa中感受悠悠香气,让身心疲劳的消费者感受轻松自在,清香怡人。

【产品特点】

全新款汉香系列继艾草香型上市后,推出第二款陈皮香型,此款同样融合了中国特色,外包装独具韵味。清新悠长的陈皮香味,与艾草香气一样浓郁却不强烈,清爽舒适让睡眠更香甜。本系列眼罩以独特古典图腾纹理设计,加上立体裁剪,更符合眼部轮廓可紧密贴合脸部,让蒸汽充分滋润双眼。一次佩戴即可享受20分钟左右,伴随着甘美的香气感受“汗蒸”的舒适体验。

1.中国特色花纹设计,典雅吸睛

2.香味怡人

3.持续约20分钟,释放40℃左右的微细温润蒸汽

4.附设挂耳系带,不同姿势均能舒适贴合双眼

5.超薄柔软材质,舒适包裹双眼

6.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产品名称/容量】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5片装(艾草香型)

花王美舒律蒸汽眼罩5片装(陈皮香型)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19年11月/(EC)

【网站登陆】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护发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