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听好看耐摔抗水 双十一大促这款德国音箱“小魔盒”值得买

资讯 TOM    2019-11-07 15:46

借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日,近日德国专业音响品牌Teufel(德斐尔)发布新品Rockster Go“小魔盒”,这款防水蓝牙音箱预估将以699元到手价登陆Teufel天猫旗舰店。以其突破性抗水功能、惊喜尝鲜价,成为Teufel在品牌40周年之际为中国消费者献上的“诚意之作”。

抗水防震 无忧无虑嗨到户外

据了解,新品“小魔盒”,最大的亮点为携带IPX7级抗水技术,据测试即使在1米的水中浸泡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同时,该技术保证了“小魔盒”在开放式低音膜结构下,使用场景的多样化。资料显示,不少蓝牙音箱的购买者具有户外使用需求,其中部分会在意天气尤其是雨天对音箱设备的影响。“小魔盒“的防水性能,解决了环境对使用场景的限制——户外运动无惧雨雪天气干扰,甚至在浴室中、泳池Party, 沙滩音乐节,都可以无忧无虑享受音乐乐趣。

防水之外,“小魔盒”的防震防摔功能,也为户外使用叠加一层保险。从箱体材质来看,产品的主要部分均为橡胶材质,对喇叭进行严密的防摔保护;在结构上,首先低音膜凹陷被环绕保护,避免在使用中的高频摩擦碰撞。其次箱体总重0.76kg且配有挂绳,能够轻易佩戴在腰间。这既打破了音频传播距离对运动者的使用限制,方便随时随地享受音乐,防震防摔与携带方便更支持越野骑行,极速滑板等极速运动者,在运动过程中同样享受音乐乐趣。

售价699 带来超值性价比

在音质上,双十一预估到手价699元的 “小魔盒”,延续了Teufel一贯卓越的低音感受。而新增的支持多样化链接功能,更是从音源上降低了音质损失,让该款新品音质远超同等价位同类产品,甚至可媲美售价2000元左右的高配蓝牙音箱。据Teufel技术人员介绍,在专利动态强化技术的加持下,“小魔盒”既确保了Teufel低音的震撼感,针对裤脚释放的音波也解决了低音“震心”的不适体验。”

从配置上看,Teufel“小魔盒”采用由两枚45mm全频单元与一枚60mm被动低频单元组成,甚至超过售价1999元Bose SOUNDLINK动双膜共振技术,确保了高音甜,中音准,低音狠。

再看增加的USB接口,与传统的 AUX输入孔对比,“小魔盒”支持音频输入,辅以其机身内置D类放大器,加上2.1声道系统,笔记本用户用它来看看球赛和电影也有不错的立体感。

对比其他千元价位的音箱,“小魔盒”有领先的低音音质,甚至不输1999元的经典蓝牙音箱。

德国经典40年 天猫双十一首发

根据Teufel天猫旗舰店显示,原价999元的Rockster Go“小魔盒”,双十一到手价699元。旗舰店将设置2轮优惠活动,第一轮从11月1日开始1元秒杀50元抵用券;第二轮则享优惠立减250元。此外,小魔盒还将参与天猫购物津贴(每400减50)和淘金币抵2%的活动。据了解,本次双十一首发价,将达到“小魔盒”全球最低售价。

问及优惠力度“放大招”的原因,Teufel中国区负责人介绍:“自1979年起,Teufel(德斐尔)至今已有四十多年历史。其全线产品在德国市场市占率均为前五,高端音响产品家庭影院市占率位居第一——超过第二第三名之和,并连续18年德国销量第一。中国市场具有活力与吸引力,我们希望与中国消费者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本次新品Rockster Go“小魔盒”防水蓝牙音箱中国首发,意味着Teufel已将中国区列入重点营销计划,这不仅对中国音质发烧友,更让普通中国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物美价廉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