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引入COO 开启快速产业化发展路线

资讯 TOM    2019-11-07 15:46

动因体育今日宣布,任命前阿里巴巴高管郭卓琼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动因体育核心业务的运营管理,直接向创始人兼CEO那立伟汇报。

动因体育引入COO 开启快速产业化发展路线

(郭卓琼图)

据了解,郭卓琼加入动因体育前,曾在阿里巴巴担任飞猪单体酒店事业部总经理一职。他于2005年加入阿里巴巴,在阿里巴巴集团有近15年工作经验,是集团组织部成员。郭卓琼曾任中供华南大区总经理,并先后担任阿里巴巴集团多部门高管岗位。

对于加盟动因体育,郭卓琼表示,很高兴能参与到蓬勃发展的体育产业赛道中,他将和年轻、阳光、充满干劲的动因体育团队一起,努力给中国孩子更多成长的力量。

郭卓琼表示,他十分看好青少年体育事业。首先,体育产业政策红利明显,市场规模可期。我国已经相继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后者明确指出,到2020年,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

其次,随着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和市场规模不断增加,我国青少年体育运动健康理念也将进一步升级。根据《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在2020年前,全国青少年体育素养将普遍提高,参加体育活动意识普遍增强,普遍学会一项以上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项目,普遍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动因体育的使命,恰恰是“帮助更多人找到兴趣爱好所在,让热爱绽放。”从动力源头、提升人生幸福感等方面,推动体育理念升级。

与此同时,该规划也提出了一系列保障规划实现目标的举措,其中包括“拓宽社会资源进入青少年体育领域的途径,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发展青少年体育。”动因体育于2017年获得曜为资本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的5亿元B轮融资,融资额为当年国内体育产业最大,也有助其全面布局教育与体育事业,推动产业模式创新。

动因体育创始人兼CEO那立伟表示,郭卓琼在一家全球领军的互联网企业工作了15年,曾深度参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他拥有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出色的团队领导力,擅长组织能力建设,对市场、用户需求有充分认知。我们期待郭卓琼为动因体育在核心业务精细化运营、人才培养和组织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加入标志着动因体育将开启精细化运营管理和快速发展的崭新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