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邦EPC总包服务:不断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资讯 TOM    2019-11-07 16:04

服务作为一个企业品牌形象树立的重要支撑,在现代化的生产销售过程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砂石骨料行业来说,庞大的工程、巨大的资金和人员投入、耗时的生产线运营都成为影响客户投资效益的重要因素。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推出的EPC项目总包能够使客户投资利润最大化。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EPC项目总包服务是针对客户投产便捷性的要求,而专门设计的“交钥匙”服务项目。在生产线建设中,该服务贯穿现场地形环境勘测考察、生产线工艺设计、原料检测试验、成品要求分析、客户投资成本预算、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有序进行。这种国际流行的项目管理方式有别于传统项目管理方式,主要体现在它具有的无法比拟的优越性。

项目总包服务与传统的服务有哪些区别:

与传统承包管理模式相比,EPC项目总包管理模式具备如此大的优势,但并不是每一个企业都具备EPC项目总包能力。作为国内破碎磨粉行业的佼佼者,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拥凭借强大的企业软硬实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EPC项目总包服务。

1、主要特点

在整个项目总包服务中,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独自承担破碎、磨粉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安装、试运行等一系列任务,各环节有序交叉进行,极大地保障了生产线施工的快速、便捷与安全;而传统的项目服务从设计、生产到安装、试运行都需经双方协调按顺序进行,协调关系复杂。

2、项目进展协调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项目总包服务由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工程师协调,属于内部协调,协调工作量小;而传统的项目由业主协调,属于外部协调,协调工作量较大。

投资成本:

在EPC项目总包服务中,一站式的项目服务有利于实现项目统筹安排,能更好的降低客户投资成本;传统的项目服务沟通成本、时间成本较EPC模式大,项目成本不易掌控。

4、项目工期

相比于传统的项目服务,项目总包服务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项目建设效率,工期短,投产快。

同时,在项目过程中产生的风险都均有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进行承担,使得客户的利益最大化。

EPC项目总包的创新之处:

1、量身定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鉴于客户需求的差异性,量身定制生产线是世邦工业科技集团服务的一大亮点。结合客户需求和现场实地规划,世邦团队一手包办方案设计、设备清单、项目造价、安装调试、项目验收等各个环节,并能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特殊的工艺和流程。对客户来讲,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2、高效的项目操作能力: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始终秉承“快速反应、高效沟通”的服务理念,目前拥有6个大型生产基地和一批专业、高效的工程师团队,在项目建设阶段各个环节将被严格把握有序进行,尤其环保、物流、工艺、生产、质控、检测等系统均为行业领先,确保项目高效、快速进展。

3、专业全面的服务能力:

无论售前还是售后,作为负责任的生产销售企业,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质量一流、方便快捷的服务,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近30年,我们不断调查、汇总客户遇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并建立相应的数据体系、设定匹配的服务预案,让客户从接触世邦的那一刻起即享受全面周到、及时、快捷的服务,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项目总包服务应用案例:

山东年产100万吨煤粉制备项目

客户地址:山东

使用设备:4台MTW215欧版磨(二期)、配套给料、制粉、除尘、集粉、输送、储存、氮气保护装置等

加工物料:煤

成品:煤粉

进料粒度:<50mm

成品粒度:200目 通筛80%

产能:年产100万吨煤粉项目,二期

客户评价:由于此次煤粉生产线规模较大,对煤粉的品质要求比较高,因此我们在选择厂家的时候非常慎重,经过长时间多方面的考察最终选定的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的设备,从现场考察到安装调试,我们都获得了专业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购买的4台(二期)磨粉设备运行良好,产量也超过了设计产能。

世邦EPC总包服务:不断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驻马店HST315单缸液压圆锥破玄武岩生产线

客户地址:驻马店

使用设备:PE900×1200颚式破碎机、两台HST315单缸液压圆锥破、一台ZSW420×110给料机、五台3Y2160圆振动筛、一个中转料仓,一套除尘系统,十几条传送皮带机。

原料:玄武岩,750mm以上

原料特性:普式硬度等级7级以上

成品规格:五种成品骨料,0-5mm、5-12mm、12-24mm、24-31mm、31-40mm

产量:450-500吨/小时

成品用途:搅拌站、公路建设、高铁建设

客户评价:之前我们使用的国内小厂设备,但是两年的时间内主机就更换了一遍,而且维修成本太高。经过市场调查得知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在矿山破碎方面最具优势,所以合作购买了两台单缸圆锥破和一台颚破,从签合同到投产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世邦工业科技集团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不仅设备质量好,服务效率也很高。后续我们的项目还会继续和世邦工业科技集团合作。

世邦EPC总包服务:不断突破,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