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冀商大会,衡水老白干热烈欢迎冀商企业家“回娘家”!

资讯 TOM    2019-11-07 16:18

2019年11月7日-8日,“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本次冀商大会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共同主办,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政府承办,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将近800余人参加的一场盛会。

世界冀商大会,衡水老白干热烈欢迎冀商企业家“回娘家”!

在衡水市委、市政府“高标准、高质量,体现衡水国际范”要求的正确指导下,作为衡水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衡水老白干酒深度参与了此次冀商大会,准备了浓浓的家乡美酒,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冀商企业家“常回家看看”。

聚焦高质量

本届冀商大会三个新变化,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成果更丰硕

大会规格更高。全国工商联领导,省领导都将出席大会,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

会议规模更大。参会客商是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截至目前,本届冀商大会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海内外河北商会、56家省内商会的800余名冀商报名参加。

会议成果更丰硕。经过前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邀商工作,本届大会共达成71个签约意向,预计本届大会的总签约额达到1400多亿元,也是历届大会中金额最高的。

同怀燕赵情

衡水老白干酒伴随着冀商脚步,走出河北、走出全国、走向世界

月是故乡明,酒是家乡浓,一提到衡水、提到河北,大多数人是脱口而出的是“老白干酒”,做为最具有家乡代表性的衡水老白干酒,作为馈赠的佳品,拉近地域文化,沟通商情的纽带,伴随着冀商的脚步一步步走向世界各地。

世界冀商大会,衡水老白干热烈欢迎冀商企业家“回娘家”!

现在,衡水老白干销售范围达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新加坡、韩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其中冀商的引领作用功不可没。

衡水老白干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更是获得了世界冀商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每到聚会时,必饮老白干”成为不同时间、不同空间里,一场场相同的感人一幕。

世界冀商大会,衡水老白干热烈欢迎冀商企业家“回娘家”!

世界冀商大会的宗旨是广泛宣传河北、弘扬冀商精神,搭建海内外冀商联谊沟通合作的平台,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凝聚广大冀商力量,促进河北经济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跃提升,衡水老白干作为家乡的美酒也欢迎世界各地的冀商企业家,常回家看看!预祝此次冀商大会圆满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