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资讯 TOM    2019-11-07 16:44

11月4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展暨第13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科技助创新 开放促改革 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全面展示国内外金融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备受全球金融行业关注。DataCanvas九章云极作为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数据科学平台提供商,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全方位展示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的创新实践。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艾学峰,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张野,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出席开幕式。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作为我国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中国国际金融展此次在新晋全球十大金融中心的深圳举办,参展企业规模及数量再创历年新高。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六大国有银行、各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保险、证券、基金、期货等各大金融机构悉数参加,汇丰银行、渣打银行、保诚集团、英杰华集团等外资机构首次参展。展会期间各金融机构和技术厂商推出的新服务、新技术和新产品,也成为业内专家和媒体关注的热点。

九章云极的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在此次盛会中精彩亮相,数据科学家们在现场进行平台功能演示和解决方案讲解,与金融行业专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探讨数据科学在金融业务的场景落地。九章云极在金融行业落地的智能投研、实时推荐、智能反欺诈、小微信贷风控、用户行为分析、营销精准化、客户流失预警等众多业务场景落地项目亦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8月22日央行发布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明确指出,要运用机器学习、数据洞察、数据挖掘、建模分析、算法模型等技术解决各类金融场景难题,说明数据科学的相关技术已获得中国金融行业的充分认可,并作为主流技术加速全行业推广。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作为一个中立的软件提供商,九章云极研发的核心产品——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结合全球领先的AutoML、Unified Dataframe等技术,将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核心的增强分析技术引入到企业级服务中,为客户提供长期有效的产品升级及服务,实现企业智能化转型;并通过提供完整的机器学习平台和AI模型生产化平台,为企业提供自助式、低门槛的数据分析和建模能力,实现模型规模化消费。

除了开箱即用“白盒”算法库、“三位一体”建模功能、模型全生命周期服等开放、高效的产品功能,九章云极独创的“四库”——特征仓库、模型仓库、场景模版仓库、AutoML Recipe仓库,更是解决未来行业知识融合难题的全新洞察。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知识融合将是未来5年的企业AI建设发展的最大瓶颈。在DT时代,大众需求和市场环境变化迅猛,为了高效实现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客户、精准贴合客户需求的业务转变,背后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就是“知识融合”——如何高效共享跨行业的专业知识,如何将行业经验、业务知识和数据科学有效结合。

九章云极“四库”的建立将攻克经验及业务知识融合,模型资产共享、平台运维管理,场景化知识迁移三大难题,将行业经验、业务知识和数据科学技术有效结合,直接降低客户对资源的依赖和AI建设成本,高效实现企业业务知识融合和AI建设。

DataCanvas九章云极亮相2019金融展,数据科学赋能金融科技

今年10月,Gartner发布了“Cool Vendors in AI for Fintech in Asia/Pacific”(亚太地区金融科技人工智能领域优秀供应商)报告,主要针对亚太地区将AI增强创新成功商用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新兴企业展开分析,九章云极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和创新的产品理念及实践,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入选的企业。在8月IDC发布的《IDC MarketScape:中国机器学习开发平台厂商评估》报告中,九章云极亦处于主要厂商位置。

金融行业作为数据生态建设最健全、数据储备最丰富、最先挖掘数据价值的行业之一,毫无疑问,科学技术将是助推金融发展的首要手段。DataCanvas九章云极将继续深耕金融业务场景,立于行业前沿视角,从客户业务角度出发,高效运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技术,加速金融行业企业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