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儿歌点点凭借什么从千亿早教市场突围而出

资讯 TOM    2019-11-19 12:09

互联网在中国20多年的发展,在生活领域的全面应用,已经深度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尤其是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更多的人习惯在线化生活:在线购物、在线学习、在线社交等,其中就包括在线教育。凭借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精准的优质内容,并通过打造沉浸式互动启蒙场景,儿歌点点从千亿早教市场突围而出,成为儿歌早教领域的佼佼者。

儿歌早教赛道作为启蒙教育的细分领域,一直不缺乏竞争者。作为早教行业的流量入口,儿歌早教类APP被市场看做兵家必争之地。儿歌点点仅仅通过四年时间,就成功成为应用市场搜索儿歌排名第一,各大应用市场推荐排名前三,App store儿童免费榜排名前三,Quest Mobile 全国总排名前三的头部品牌。到底儿歌点点是凭借什么从众多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的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揭秘儿歌点点的成功秘诀。

捕捉全网趋势 打造优质内容

儿歌点点的胜出并不是什么意外,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显示,儿歌点点日均使用时长超过42分钟远超同类品牌,同时MAU及同比也位于领先地位。精准的内容呈现成为儿歌点点胜出的关键之一。

在儿歌点点APP中,孩子不仅可以收看包括小猪佩奇、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天线宝宝、小马宝莉、汪汪队立大功等超级IP内容,其中还设置有了动画、儿歌、英文、故事、早教、综合等六个版块的内容。目前,儿歌点点已经汇聚了8200多部热门优质正版动画,拥有总计超2万部正版内容库和超过10万分钟时长的视频资源。丰富的内容可以满足家长和孩子的各种需求,同时儿歌点点还针对全网领域的幼儿和家庭的趋势进行实时捕捉,及时掌握孩子和家长们的喜好和动向,并领用大数据和AI技术深入分析每个用户的需求,确保及时为每个用户呈现最适合他们的优质内容。

打造亲子互动沉浸式启蒙教育环境

除了优质的内容之外,为孩子和家长打造沉浸式场景化互动环节就成为儿歌点点备受欢迎的又一大原因所在。父母的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和孩子一起玩耍,是最好的陪伴。寓教于乐的亲子游戏,不仅能为孩子带来无尽的欢乐,同时还可以帮助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更好的认知这个世界。

在儿歌点点里,儿歌不仅是陪伴孩子入睡的催眠曲,也是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的催化剂。而且儿歌点点里还有儿歌+互动小游戏的新玩法,不仅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娱乐中学习的形式,还能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引导家长们更好的呵护和关怀小宝贝。

通过高度智能化的内容推荐机制,优质的内容呈现,以及创新式互动沉浸式场景打造。儿歌点点在家长和孩子当中很快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成为一个备受好评的品牌。其成功突围的背后,是儿歌点点深入在儿歌早教市场深耕打磨的结果。立足于内容和服务的不断升级,才是其四年内成为行业前三的实力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