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物联中央空调尚处空白,海尔首发次日获单超2亿

资讯 TOM    2019-11-19 13:21

继今年3月份发布全球首台NB-IOT技术的5G中央空调后,11月15日,海尔在青岛发布搭载LTE/LTE-U技术的5G物联中央空调,从分钟级控制升级至1毫秒,传输速率更快、更稳定。这也意味着海尔磁悬浮空调、多联机、家用中央空调等全系产品同时接入“5G+物联网”,目前在全球尚属首例。

在发布会的第二天,海尔E+云平台数据显示:在短短1天时间内,共有72个项目陆续涌入,仅海尔物联磁悬浮空调获单就超过2亿。其中,国际大型精密电子集团单个工程总金额就接近1亿,项目覆盖中国和越南。据悉,自2018年1月开始,该项目每个月都连续下单,目前已累计成交制冷量近10万冷吨。

5G物联中央空调尚处空白,海尔首发次日获单超2亿

在行业首个5G物联中央空调云平台界面,我们看到海尔物联中央空调跨品牌接入用户300万+,接入网器100万+,处理数据600TB+。在本次最新接入的订单中,以单项目总额近1亿的国际大型精密电子工程来说,之前已连续两年每个月连续下单。在海尔5G物联中央空调发布后,再次抢先预定下单,首批5000RT海尔物联磁悬浮空调已在生产中。

用户连续追加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究其本质,是企业与用户实现了“零距离”的体验成果。在5G互联工厂,重点落地了AR远程协作指导、AR异地体验、人脸识别配送物料等应用,用户可参与到全流程生产过程中。在项目运行机房,海尔将空调主机、水泵、冷却塔等跨品牌接入云端,753类数据实时监测、扫码可视,体验过程简洁、人性化。

“物联网之父”凯文·阿什顿现场表示,提到物联网,就应该想到海尔。目前,布局磁悬浮市场12年,海尔以超50%的份额占据中国半壁江山,以13.5%份额稳居全球首位。与此同时,格力、美的等中国品牌在近两年纷纷加入磁悬浮空调阵营,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开始进入蓬勃发展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