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RC O'POLO演绎秋冬时尚,“追随本性”透视自然真义

资讯 TOM    2019-11-19 13:23

由秋入冬,MARC O'POLO应季而变,带来更多温暖新品。

从清凉的深秋,到凛冽的寒冬,万类霜天的五彩逐渐褪去,显露朴素的本体。大自然看似简单直白的季节交替,却也有着别样的意味深长,我们永远可以从中体会人生的真义。

MARC O'POLO演绎秋冬时尚,“追随本性”透视自然真义

崇尚自然的MARC O'POLO,是起源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高端时尚休闲品牌,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忠于斯堪的纳维亚血统,并完美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这些坚持引领MARC O'POLO成为全球知名的时尚休闲品牌。

凭一只草莓宣传片走进时尚界

山本耀司曾说:人是时装的灵魂。现实中,人往往跟随潮流选择衣服,而忽视了对自己真实的表达,MARC O'POLO却从一开始就专注于人本身。北欧的森林、水和天空,都是颜色干净而且界限分明,过往几千年,它养成了北欧人喜欢天然材质和明朗颜色的习惯,蕴含着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本质。

所以MARC O'POLO 1967年创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并迅速拓展至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其他地区,它凭借的不是消费主义,而是“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首个广告宣传以一只清新草莓为主题,象征着MARC O'POLO的独特个性和回归自然的自由精神,打破常规的时尚期许,吸引了国际注意力。

现代科技日新月异,人们已经拥有了无穷的身外之物,但焦虑不安也与之倍增。曾经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简单快乐,成为现代都市人新的理想。于是远方田野成了旅行的目的地,天然材质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如今的MARC O'POLO也已深处发达地区,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总部负责品牌全系列设计和国际业务运营。但它始终忠于北欧品牌血统,崇尚简约风格并以此为主旨,且永远敞开创意大门。为现代都市人设计服装,和他们一样热爱大自然,更倾向天然材料。

MARC O'POLO演绎秋冬时尚,“追随本性”透视自然真义

追随本性,汲取自然的能量

人类在四百万年前学会直立行走,一万年前遍布这个星球,七千年前才开始定居和种植粮食,而地球已经存在了46亿年。沧海一瞬,我们与自然的关系,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加紧密。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是每个人心中永恒的敬畏;星移斗转,沧海桑田,是世事更替的荡气回肠。造物者孕育了万物之灵,却更像是让我们来做一个记录者,在时间的长卷里,溯源天性,发现自我。

MARC O'POLO采用优质面料并以精湛工艺制成,外形与风格均流露休闲随性,完美体现大自然的本真,让身处都市的人,依然能够汲取来自自然的能量,安抚身处钢铁森林里的焦躁不安。同时深信环保和社会责任是实现企业长期价值的要素,与业界顶级时装摄影师、模特和各界优秀人才共同致力将MARC O'POLO服装品牌推广到全世界,追求更广阔的热爱自然的影响力。

52年光阴荏苒,MARC O'POLO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服装品牌,在欧洲和亚洲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店铺遍及斯德哥尔摩、巴黎、布鲁塞尔、柏林、维也纳、阿姆斯特丹、莫斯科、苏黎世等城市的核心商业地段。品牌代言人都是具影响力的名人,他们与MARC O'POLO一样崇尚自由,坚持“追随本性”的理念。

追随本性,感受自然的气息与能量,让每一个探索不息的灵魂,重新找回生命原始的脉动,洋洋乎与造物者游,欣然自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