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外!特莱卡床垫护脊的“黑科技”曝光了!

资讯 TOM    2019-11-19 13:46

时代在进步,大家对于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睡得好之外更追求睡得健康。于是众多床垫品牌纷纷致力于革新产品,提升睡眠体验,而美国专业护脊品牌特莱卡站在了行业前列,凭借三大护脊“黑科技”,开启了创造性的护脊睡眠革命。

人体工程学让护脊更深入,护脊有理有据

早在多年前,美国特莱卡就与当时顶尖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研究什么样的床垫技术可以完美承托人体脊柱,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

在进入中国市场前,特莱卡采集分析了上百万中国人的身体曲线数据,针对中国人的生理曲线和睡眠习惯,调整产品,确保研发推出的床垫能真正实现中国人的科学睡眠。

号外!特莱卡床垫护脊的“黑科技”曝光了!

同时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最好的航母钢丝制成独立袋装弹簧,根据身体各部位需要承托力的不同,合理分布不同强度的独立弹簧,打造出更为科学的支撑系统,使人体的脊椎能够得到更大程度的放松,同时更加符合中国人身形特征,完美贴合身体曲线,护脊效果大大提升。

抗过敏设计,让睡眠更健康

床垫体积庞大且笨重,一般家庭很少晒洗,但其实每张床垫上都隐藏着大量的灰尘、皮屑、汗渍、螨虫等等这些脏东西,很容易导致皮肤疾病。

特莱卡为此专门研发的抗过敏设计,能有效避免螨虫、细菌的存在,让床垫清新干净,即使是过敏性肌肤也能毫无压力。同时床垫也都是选用如真丝、天然乳胶、羊毛等高端防螨的材料,使得床垫具有绿色零污染、透气、除螨杀菌的功效。

号外!特莱卡床垫护脊的“黑科技”曝光了!

海绵边缘加固,使床更耐用

根据某床垫检验机构测试显示,通常,普通的床垫睡眠核心区域可以接受3万次施压,床边区域可以接受5千次施压。为了提升床垫的耐用性和坚固性,特莱卡床垫采用了只有国际高端品牌床垫才有的“边缘加固海绵”设计。

优质的海绵加固,加强了边沿承托有效减少床沿下陷现象,大大提高了床垫表面的活动范围,同时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

号外!特莱卡床垫护脊的“黑科技”曝光了!

从材料选择到技术领先,美国特莱卡通过创新驱动,用科技实现睡眠质变,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睡眠环境,由内到外呵护健康。风靡一时不算什么,久经考验,才称得上是真正的黑科技!自特莱卡开设中国官网及京东官方旗舰店以来,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美式专业护脊睡眠,也靠实力圈粉无数,成就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