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群生态 共创共赢!中国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合作活动海宁开幕

资讯 TOM    2019-11-08 09:47

11月7日下午,以“链群生态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中国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合作活动在海宁开幕。活动由海尔衣联网、中国服装协会、海宁中国皮革城联合主办,海尔云裳物联承办。现场,多个生态资源方围绕皮衣皮草产业物联洗护方案,共话创新合作模式。

链群生态 共创共赢!中国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合作活动海宁开幕

近年来,随着市场及消费模式变化,新兴服装面料和工艺在兴起。海宁皮革城的服装品类也在扩展,不止是皮革裘皮,派克服、羽绒服、羊绒大衣、颗粒绒等时装类产品也越来越多出现在皮革城市场中。海尔云裳物联与海宁中国皮革城的战略合作,建成首家专业皮衣皮草护理中心,打造皮衣皮草物联洗护解决方案。

链群生态 共创共赢!中国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合作活动海宁开幕

现场,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为活动致辞,致辞中对海尔云裳物联和海宁皮革城的跨界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聚焦服装物联生态合作,打造出更多服装产业链群的转型样板。

来自于意大利UNITERS的CEO皮耶桑德罗分享了UNITERS品牌的全球化及皮具清洁护理的产品方案。这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皮具清洁护理品牌,市场遍布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并为众多国际奢饰品牌提供皮具护理服务。

据了解,海尔云裳物联已与意大利UNITERS联合,在无锡建立500㎡的奢饰品护理实验室,由意大利籍专家提供技术支持,承接99%以上的皮具护理难题,并将基于用户的需求,研发更多本土化的解决方案。

海尔洗涤产业副总经理、衣物护理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分享了卡萨帝空气洗解决方案。微蒸汽空气洗通过智能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空气,利用微米级水分子和强风进行护理,能解决羊绒、羽绒、貂等娇贵面料衣物的护理难题,不仅开创了水洗、干洗外的第三种洗涤护理方式,更开创了服务体验时代。

海尔云裳物联总经理孙传滨分享了衣联生态模式方面的探索成果。通过整合行业资源,目前云裳物联已经打造田、厂、店、家、收5大核心物联场景应用,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收衣物全生命周期服务。

围绕智慧洗护,全球首家物联网洗护平台洗衣先生已经开始在全国进行触点落地,为用户提供专属洗、包月洗等差异化服务,并基于RFID物联技术,实现洗护过程可追溯。

据介绍,接下来,海尔云裳物联与海宁皮革城还将围绕共建更多皮衣皮草护理中心、智能硬件服务、RFID溯源平台、UNITERS护理服务、智慧门店解决方案等展开深入合作,全面为皮衣皮草产业链群全面赋能。

作为皮衣行业的代表企业,浙江雪豹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祥称,在物联网时代,雪豹与海尔衣联网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创造用户的最佳体验。

双方将通过数据共享、生态共享、渠道共享、品质溯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高端衣物最优洗护方案,推进以用户为中心的皮革、裘皮洗护服务,共同探索特殊面料的洗护方案标准。

链群生态 共创共赢!中国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合作活动海宁开幕

围绕着用户对皮衣皮草洗护的需求,现场海尔云裳物联、海宁皮革城、雪豹等行业生态资源方进行战略签约,共同打造皮衣皮草物联生态洗护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产业链群的转型和升级。

目前,海尔衣联网作为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探索从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转型,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目前,海尔衣联生态平台,围绕用户对衣物的需求,已经链接服装、家纺、RFID、5G、区块链等13各行业生态资源,在海尔“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将继续拓展外延,创造物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共创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