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9-11-08 10:08

2019年4月26号,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正式在北京、天津、广东等全国10个地区启动开展二手车出口试点工作。在三部委和广东省政府的积极推动下,经过半年的努力, 三部委于10月28日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二手车出口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商办贸函〔2019〕335号),优化了整体流程,减少出口环节,提升出口竞争能力,对全面推进中国二手车出口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目前已具备大批量出口的基础,未来出口企业将集中精力开拓海外市场。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图: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暨广东好车首航仪式主题画面

为加强中国二手车与世界的贸易往来,开辟新渠道,拓展海外市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中国二手车出口影响力,加强与海外政府、客商的交流沟通,中国贸促会、广东好车将于 11 月 20 日联合在广东(东莞)举办“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暨广东好车首航仪式”,提供合作洽谈、展览展销、信息交流等,加强资源对接、交流合作,促进汽车产业共同发展,迅速形成产业集聚,共创双赢,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商贸平台,打造国际高水平的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加快推进二手车出口进度,扩大外贸新的增长点。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博览会展馆总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主会场、汽车展厅、洽谈区、餐饮区等

参展单位:二手车出口企业、汽车经销商、海外客商、物流企业、零配件、汽车交易市场、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图:博览会会场效果图

本次博览会应邀嘉宾500人,尼日利亚、加纳、埃塞俄比亚、柬埔寨、缅甸等交通部、海关、大使馆等有关部级官员、国内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海外客户、全国出口试点企业、国际航运、互联网、零配件、物流、金融机构等。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博览会举办时间:2019年11月20日-11月21日,

地点: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广麻大道珠三角汽车博览中心15号馆。

广东好车同期举办 500 辆二手车出口非洲首航仪式,与韩国现代航运合作开通首航“广州新沙港-非洲贝宁”的国际滚装船航线,充分发挥广东“领头羊”的示范带动作用,走在全国前列,加快推动全国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发展,助力广东打造成为二手车出口国际贸易集散中心、国际汽车物流枢纽中心。

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即将在广东盛大开幕!

广州新沙港汽车码头,广东好车首航500台出口汽车,组合成“中国好车”方阵,预祝中国首届二手车出口博览会暨广东好车首航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