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CGL总决赛落地南京,12月精彩激斗即将上演

资讯 TOM    2019-11-08 10:14

经过半年多的鏖战,2019年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的赛事,六大项目近200位选手将共同争夺年度冠军席位,CGL邀请您共同见证!

新城市新场馆:

2019年12月7日至8日,第四届CGL全国总决赛将在江苏南京建邺区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隆重举办,南京也成为上海武汉之后,第三座承办CGL年度总决赛的城市,2019年CGL总决赛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南京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建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电子游戏竞技分会、中动漫互娱文化发展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第四届CGL总决赛落地南京,12月精彩激斗即将上演

选手新体验:

2019年CGL全国总决赛将设置多个特色内容,值得到场观众以及选手们亲自挖掘。在本次总决赛上,组委会为总决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丰富的赛事装备包,内含总决赛战服、毛巾、号码牌、纪念徽章、盼盼豹发力功能饮料等多种还未揭晓的惊喜装备!

周边产品现场购买

本次总决赛现场还将安排多个CGL官方周边产品售卖点,丰富多样的赛事周边产品将首次公开限量售卖,产品包含服装、背包、水杯等纪念产品,没有办法到场的伙伴可能需要求助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来代购了!

斗鱼线上直播

本次CGL总决赛将联合斗鱼直播,在12月7日至8日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届时圈内游戏大咖将到场进行直播解说,即使你无法到场,我们也能给你制造现场的感觉!

丰富的赛后活动

在总决赛颁奖典礼上,组委会为在场的选手和观众提供了丰富的互动活动,更有精美礼品现场派送。

12月7日,江苏南京建邺区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让所有CGL精英选手汇聚于此,让你们的梦想在此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