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资讯 TOM    2019-11-19 15:09

谁还不是个有问题的人,但如何创造出你的答案?

《哈佛商业评论》一篇文章中写道「无论是处于娱乐行业中心的媒体、电影公司,还是各大品牌,都面临全新的问题 —— 如何『讨好』年轻人。」掌握和年轻人对话的秘诀,品牌才能保持不断的创造力。在讨好之前,先来看看年轻人讨厌什么,知乎中有过这样一个高赞问答,

“年轻人最怕的是什么?”答:怕和别人活的太像。——知乎网友@苏三。

讨厌复刻别人的路子,你能否写出自己的答案,过上想要的生活?

雪佛兰创界,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精悍新锐SUV,品牌态度即「鼓励大家创造自己的答案」,在前段时间联合聚集了海量年轻人的问答平台知乎,从社区内点赞数最高的5000条优质回答中筛选出七个像上面一样经典的人生问答,拍了一支“人生问答短片”,鼓励年轻人去创造自己的答案,探索人生更多的可能。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启动雪佛兰,启动真实生活的搜索引擎

在人生问答之外,雪佛兰创界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9月5日,雪佛兰创界在面积相当于800个足球场,拥有70种不同的测试路况,以及8个不同环境模拟设施的全亚洲最大的“试车圣地”——广德试验场上,办了一场暴雨加热血的硬核发布会。本次发布选址于此,是为了让观众看到性能、操控、科技等各方面的展示。同时也邀请了知乎三位PU对产品力进行解读。

知乎用户互联网产品经理@Alex waker在新车发布会上,这样评价雪佛兰创界:“如果做一个人格比拟的话,雪佛兰创界更像是一个突破固有边界,试图建立全新认知,并且已经有了一定底气的年轻人的形象。”

他从“真正伟大的科技,是让用户体会不到的” 这一角度,深度剖析了智能科技在汽车上的应用。创界用克制,让用户“无感”来制造一种包裹性极强的安全感。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知乎艺术领域的@庄泽曦在创界的设计特色上给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如何用一台车画出青年人的肖像?

用艺术面相学的创作技法去设计汽车的前脸,用人体解剖图去构建汽车内部空间,用一台车上的各种细节去表达精神内核与气质形象,雪佛兰创界用一种辨识度极高具有生命力的设计语言画出了90后青年人勇于追求、奋力探索的精神面貌。航天工程师知乎@卢西 则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飞机操控性的角度去分析车身刚性对于一台车的操控性重要性。无论飞机还是汽车,都需要通过先进的结构设计、材料和制造工艺共同实现,只有这样才能在保证刚性的同时还可以保证极致的轻量化。

发布会之后,知乎联合创界针对「安全性」做了一篇「不安全洞察报告」,用长图文的形式,从知乎「不安全」话题数据中抽丝剥茧,生成这样一份「不安全报告」,借以提醒每一个驾驶和行走在路上的你们,雪佛兰创界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等领域都拥有精湛的科技力,而在智能安全方面,车上配备7项AEB安全包和3项SRR安全包一起,共同实现智能护航,让危险在发生前即被消除。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借势知乎8周年影响力,共创年度答案

如何将关于的人生问答和创界的精神内核进行进一步扩散?让创造出的答案持续地影响到更多的人?纵览成立八周年的知乎中累计产生的海量问题,那些问题的创造者们,又席卷更多人成为它们的解决者,互相影响持续发光。因此,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发起全网年度提问「哪个问答曾影响过你的人生?」,并摘录优质回答拍摄了一支年度短片。这不只是一次盘点,更希望这些问答在被聚集之后,可以影响到更多的人。

问题上线后,收获了480+知友的优质回答,累计浏览量220W+,并登上知乎热榜第五位。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原来有这么多的人生,被那些闪光的答案所影响。

有的人在“把学费拿来念书还是环游世界更合适?为什么?“中,找到了梦想与现实的序列。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有的人在“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勇敢的人“中,从朝九晚五的都市上班族,转变为一个依靠冒险为生的洞穴探险家。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有的人在“在人生的重大选择中,最应该考虑什么?“中,义无反顾放弃了自己固定工作,追寻内心真正的向往。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有人在困惑中释怀,在迷失的爱情中重新审视自我,在恐惧的深夜里找到慰藉……

也许这就是持续去创造答案的意义。

雪佛兰创界携手知乎用一支八周年年度问答视频,汇集了这些影响你我的经典文字和故事,去大胆面对人生的提问,正是更多问题,给我们更多勇气去创造答案。

这届年轻人的问题,雪佛兰创界联合知乎给你解答

“在知乎,我们鼓励每个人都来分享知识,我们通过问答的形式将每个人的知识都聚集起来并为人人所用。”知乎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内容创作者,和海量的优质问答。雪佛兰创界此次充分利用知乎平台本身的特质,用“创造你的答案”这一核心概念,从人生的答案,创界的答案,年度的答案三个维度传递了品牌理念,并帮助兴趣用户更好地了解新车。通过两个问答短片,将优质 UGC内容视频化传播,更好地发挥了这些内容的情感沟通力和影响力。作为世界汽车史上最成功的品牌之一,雪佛兰已走过百年历程,并一直保持着无限创造力。这款专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精悍新锐SUV,为年轻人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代言,也鼓励年轻人活出自我,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创造属于自己的答案。

生活总在发问,你的答案是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