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核桃油为什么会在宝妈圈火起来?

资讯 TOM    2019-11-19 15:28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对孩子的吃穿上面,已经不是以前,大人们用什么孩子们就用什么,现在都讲究科学喂养,精细喂养,孩子有他们专用的产品。

婴儿核桃油为什么会在宝妈圈火起来?

营养是每个宝妈们在意的点,宝宝获取的营养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是否能健康成长,在6个月前一般都是母乳喂养,6个月后就需要额外添加辅食,那么怎样添加辅食就大有学问了,辅食添加是否合理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核桃油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磷脂等脑功能代谢和构成神经细胞的重要物质。α-亚麻酸和亚油酸是人体必须但不能自行合成只能从食物中摄取的脂肪酸,同时他也是是脑黄金DHA和ARA的前体物质,他们在核桃油内的含量接近母乳,极易被吸收,并在婴儿体内分别转化为DHA和ARA;而磷脂是组成大脑和神经细胞必不可少的成分,承担传达信息的重任,对宝宝的大脑和脑神经的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

核桃油中的Ω—3、Ω-6脂肪酸比例接近母乳,利于宝宝消化吸收,不会造成宝宝肠胃负担,其中的亚油酸更能够润肠通便,缓解便秘情况。

核桃油除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外,还含有多种天然维生素——维生素A、D、E、F、K、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帮助宝宝均衡发育,快乐成长。

良源有机核桃油采用物理压榨零添加工艺,每一滴核桃油都富含丰富的营养。纯正的核桃香味加在米糊、粥、面条里面让宝宝吃饭更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