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资讯 TOM    2019-11-08 14:42

美国学者研究发现,灰尘是危害人体健康的“杀手”之一。灰尘物质常带有较高毒性,保持室内卫生干净整洁便是远离灰尘的有效方式。近些年,科技的进步让不少家庭告别了传统的灰尘清洁方式,无线的手持吸尘器凭借超强的吸力,能瞬间吸走灰尘还用户洁净生活,因而备受关注。据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众多的吸尘器品牌中,斐纳TOMEFON吸尘器名列前茅,是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吸尘产品。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在室内净化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斐纳TOMEFON品牌,创建于1976年,是欧洲家电行业开展室内清洁产品研发的先行者。载誉无数的斐纳TOMEFON连续八年获得过“消费者心中最信赖”的品牌称号,所推产品从外形设计到内在配置均采用有质量保证的材料,并融合先进的研发技术。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斐纳TOMEFON吸尘器采用国际领先的整机降噪技术,通过合理的短风道设计有效的将噪音降低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让产品在运行的时候也能保证安静的环境。另外,相比较传统的吸尘器,该机通过尘气分离旋风系统的过滤方式,将灰尘和空气有效的分离开来。灰尘会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甩进集尘盒内,在保证进风口不堵塞、吸力不衰减的同时,释放出洁净的空气。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除了以上优点,斐纳TOMEFON吸尘器的核心技术落点在该机运用的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上,能产生8500pa的吸力,强档吸尘下也能高效运行30分钟,大吸力下能轻松带走灰尘,不留一丝痕迹。任意切换的两档吸力专门针对毛发、浮尘、瓜子壳、花生壳等。斐纳TOMEFON吸尘器还搭配可拆卸的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方便贴心且续航持久。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当然,作为优质的吸尘产品,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吸头处的研发也下足了功夫。高效聚拢、不易沾灰的V型双螺旋软绒刷,蓝色部分材质能吸走静电,抛光养护,让地板被保养更加光亮,红色则可用于深入缝隙、清扫颗粒。多刷头模式(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灵活地刷)适用于更多的家居场景,外加2秒就能轻松拆卸的电动滚刷装置,让你从细节处感受大品牌的精益求精。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除尘强、功能多的产品是首选

从其余细节来看,产品的手柄处也做了一定的设计改造,将马达和电池等一些比较重要的物件放在手柄下半部分,运用平衡力学来让用户手握时保持舒适感。并且产品还使用了气流压缩装置,将原本蓬松的垃圾压缩至一半,使原本1.2的集尘容量装的更多。

想要健康好生活,除尘是关键。作为除尘神器,从总外形设计到内部配置,斐纳TOMEFON吸尘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