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资讯 TOM    2019-11-19 17:38

由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爱上电视传媒联合主办的舞出美好生活· 粤舞青春——广东IPTV第四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 11月24日14:30在广州展贸中心,10强战队将以最佳姿态登上总决赛。

这将是一个超燃现场,这次大会场外设置经典“粤舞青春”大舞台,10支队伍风采展示长廊,“粤舞青春”经典瞬间回顾墙;为响应改革开放70周年,更有“我和祖国同框”留影区,打造更多线下有趣互动环节,向现场来宾展示不一样的“粤舞青春”,掀全民共舞热浪。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粤舞青春大舞台)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粤舞青春回顾墙)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现场精美舞美设计)

还有更值得期待的是10强战队将在11月24日踏上舞王之路,比赛分为三大主题篇章:“舞出风采”、“舞出高下”、“舞王争霸”。第一轮比赛“舞出风采”,每个舞队将获得自由展示时间,现场切磋舞艺,不限主题,只为展示每个舞队独有的特色。经过了第一轮的轮番竞演,将迎来活动高潮“舞出高下”,晋级队伍将会进行两两PK,第二轮比赛曲目为抖音洗脑歌曲野狼disco和爵士迷人Hanva,还有民俗风舞曲China,三大不同舞种pk对决,将燃起比拼的超强火药味,争夺“舞王争霸赛”的最后门票,现场由评委举牌决定晋级第三轮的队伍,角逐冠亚季军。

本届大赛邀请重磅评委、明星导师,为现场选手打Call助威。他们是广东省舞蹈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汪洌;广东歌舞剧院编导,韩涛;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副教授,杨迪;广场舞王子王广成,情歌王子李达成,广场舞天后顺德丝奇老师莅临现场与选手同台演出。风云再起,群星闪耀,此次总决赛通过广东IPTV全程5G+4K直播,10支舞队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粤舞青春巅峰对决赛闪耀登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