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先行备战双十一,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有望再创新高度

资讯 TOM    2019-11-08 15:26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幕,汇通达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其在农村地区打造的双十一全国乡镇购物节,今年将是第六届举办。从历年的活动效果来看,汇通达有效的推动了农村零售业数字化的发展,帮助上游品牌方在农村落地双十一,帮助乡镇实体店通过双十一扩大生意规模,也让农村亿万消费者享受到双十一的乐趣,可谓一举多得。

达人铁军为农村双十一保驾护航

汇通达认为,农村商业实体的数字化普及程度不高,是落实农村双十一的最大瓶颈。今年双十一在即,汇通达大力动员旗下的达人铁军团队,为乡镇会员店做好数字化服务,利用年度大促将更多店主转化为电商主体运营者,为农村双十一的顺利举行夯实基础。

服务先行备战双十一,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有望再创新高度

达人铁军是一支围绕乡镇会员店服务落地的专职专业的服务团队,铁军的服务提升了农村双十一的内在动力。在汇通达鲁东分部,达人铁军李晓敏树立了贴心服务的榜样。很多会员店赶在双十一之前安装智能零售服务终端,但是有些老板白天忙于生意,晚上才有时间研究使用,李晓敏无论多晚都会第一时间回复解决。在会员店安装调试现场,她耐心讲解使用方法,期间穿插生动的营销案例,为半程汇鑫家电安装调试一体机时,隔壁卖童车的老板娘听到她的讲解,当场选择加入成为汇通达会员店。

服务先行备战双十一,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有望再创新高度

汇通达苏南分部的达人铁军李云,也是服务会员店的标兵。为了帮助会员店做好双十一,她跑遍了各个乡镇,将汇通达系统工具现场组装演示给老板们看,把各项活动内容讲明讲透,帮助老板们做线上、线下活动,吸引客流。她的真诚服务获得了会员店的一致认可,老板们一传十、十传百,加入的会员店越来越多,参加农村双十一的商家数量也随之扩大。

线上线下融合,双渠道推广连环引爆

面向农村消费者举办的“乡镇购物节”,旨在带动乡镇会员店的数字化服务能力,展现出农村购买潜力与消费升级趋势。据悉,在本次双十一期间,汇通达将根据历年来双十一活动积累的经验,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和活动流程,继续提高活动的优惠力度,举办主题为“亿元神券无敌,狂欢11天11夜”的大促活动。活动将在线上通过APP——汇掌柜、在线下通过会员店进行双渠道火热推广。

服务先行备战双十一,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有望再创新高度

汇通达的线上推广活动有着与城市电商截然不同的模式,创造性的让利给乡镇会员店,为他们提供1元抢好货福利,体验质优价廉商品,在产品采购端享有更好的体验。然后为会员店提供双11亿元神券用于店铺促销,为店铺引流做大生意。超大力度的优惠让会员店受益,进而惠及广大农村消费者,呈现出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应有的本色,进一步推动了农村双十一的落地普及。

线下活动方面,汇通达少儿才艺大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覆盖20个省及区域,每区域选取1-2家优质会员店,帮助会员店进行双11造势吸粉,同时运用社群运营工具,吸引粉丝到店,带动销售。这种工具赋能、汇演集客,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活动,必将点燃农村双11狂欢热潮。

服务先行备战双十一,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有望再创新高度

行业分析认为,“农村市场是有差异化的,而农村双十一要做的就是集中迎合他们差异化的需求,提供到位的服务”。针对城乡双十一的差异化,汇通达从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以生态玩法掀起农村狂欢热潮,帮助会员店提高全渠道经营能力,提高单店销售,为会员店的跨越式成长强力赋能,让会员店在乡村新经济流通的核心环节上释放更大的价值与活力。汇通达的农村双十一,与其说是一场大促,不如说是一次深度服务,其对农村商业转型升级的深刻影响,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