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奈儿丨以父母之心做童装 把好品质安全第一道防线

资讯 TOM    2019-11-19 17:38

如果要给孩子挑选一款童装,你最关心的是什么?除了性价比和款式之外,相信很多消费者还会把品质放在第一位。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作为童装消费主力军的80后、90后新手父母,对童装的选择也更为挑剔,在娃的消费投入也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

根据母婴研究院和ECdataway数据显示:2019年7月童装在线上的销售额197.6亿,较2018年155.3亿,增长了27.3%。童装行业发展前景势头向好,众多品牌纷纷加入童装行列,希望从这块大蛋糕中获利。

消费升级却难逃童装不合格品

鉴于竞争激烈的行业现状,部分对产品质量意识淡薄的商家,则把价格做为竞争优势。为获取更高的利润,压低生产成本,导致市面上童装品质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而这一现象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更为明显。

近期有消息报道称,上海市场监管局在对当地51个品牌、100个批次童装进行市场检查和质量抽检时发现,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4%,24个不合格批次中不乏小有名气的童装品牌。不合规格的童装产品流入市场,不仅会引发消费者的信任危机,也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埋下了安全隐患。

要知道,质检不合格童装品类,除了在原材料的选购廉价会造成衣服不保暖,容易变形、破损外。甲醛含量和PH值指标的不合格,则会引起儿童呼吸道疾病、刺激皮肤引起过敏;色牢度不合格,在穿着过程中,颜料脱落触及皮肤,直接影响穿着体验;如成衣携带绳带不符合标准,还会引起拉带勾绊、缠绕,容易发生意外伤害,严重的还会存在勒颈等人身伤害。

“网检”品控 加强 匠心品牌童装

随着2019年《新电商法》的颁布施行,各界对电商产品质量愈发重视,政府抽查和平台管控也更为严格。同时,为提升产品质量的电商经营者开展专业预检、监测等服务,国家市场监管部门与电商平台合作搭建了:网售产品质量主动监测公共服务平台,简称:网检服务平台。这也为做品质童装品牌的安奈儿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安奈儿丨以父母之心做童装 把好品质安全第一道防线

专注童装23年的安奈儿,在产品快速更迭换代、市场急功近利的今天,始终把品质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选用优质面料,全程跟踪检测面料生产,用心筛选每一款面料,用爱编织每一根纱线,坚持把好品质安全第一道防线,以匠心打造不一样的舒适。为让消费者购买到更放心的童装,安奈儿积极响应号召,目前已有6款产品在网检服务平台上公布合格。

在本次送检的6款样品,安全技术要求类别包括,A类、B类、C类婴幼儿及小童产品,检验类别为风险排查,其中包括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指标、色牢固等13项类目检测。

安奈儿丨以父母之心做童装 把好品质安全第一道防线

安奈儿电商事业部总监葛星表示:“安奈儿童装内在检测大部分项目以国家一等品标准判定,部分项目高于国家标准,本次通过网检服务平台,可以让广大顾客对安奈儿的产品品质有更直观的了解。”

安奈儿以优良品质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安奈儿以“不一样的舒适”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简约、时尚的童装产品。在鲜少做广告的情况下,23年来,凭借优良的产品口碑被顾客所熟知,被市场所认同。

安奈儿丨以父母之心做童装 把好品质安全第一道防线

曾经穿安奈儿童装的小朋友长大了,现在初为新手父母的他们,在给宝宝买他们当年穿过的同款。安奈儿陪伴了近三代人的童年,现已成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未来,安奈儿也将始终秉承以父母之心做童装的使命,把好品质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品质过硬的基础上,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的高品质童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