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只来自中国的“猫”,把全世界都点亮

资讯 TOM    2019-11-08 16:11

如果我和你说,有一只来自中国的“猫”,比Hello kitty和加菲猫更受欢迎,你一定会感到难以置信,到底是什么样的猫,会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席卷全球七大洲,巴黎凯旋门、纽约自由女神像,九州熊本县,新西兰皇后镇,甚至是冰雪皑皑的南极洲,处处都有他的身影,他,就是---天猫。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推进,天猫双11狂欢节也越来越国际化。当然,如此声势浩大的全球节日,“前戏”自然是要做足,天猫2019双11狂欢节-点亮全球地标活动,覆盖全球七大洲15国35城,携手天猫商家、飞猪旅游商家在全球范围点亮世界著名地标庆祝“双11”。

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联合来兰蔻,阿玛尼,OLAY,资生堂等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21个品牌,在各自国家地标共同亮相,带给全球消费者一场全时区、全场景、全人群、全娱乐的狂欢节。不仅放眼国际化大都市,天猫联合KFC的小镇网红门店对“小镇青年”来说,也足够吸睛。

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意】

这场跨越七大洲,贯穿海陆空的品牌大秀,让我们先睹为快。

欧莱雅在巴黎的灯光秀,让品牌和天猫双11logo巧妙结合,与戴高乐广场中央的凯旋相得益彰,更显磅礴大气。

科罗娜在“中国马尔代夫”称号的蜈支洲岛,将废弃啤酒瓶变为许愿瓶,用环保行动许愿双11。

这只来自中国的“猫”,把全世界都点亮

资生堂则别出心裁,邀请折纸匠人亲临现场,以一纸折出巨型天猫猫头,用一场行为艺术展现来自日本的祝福,献礼双十一,开启高亮时刻。

Snowberry更加别出心裁,巧借新西兰毛利人的习俗与信仰,在千年古树上挂满了对生活的美好祝福。

天猫的重要经济体合作伙伴---飞猪,联合平台15个世界级旅游商家和多个国家旅游局,在全球网红旅游地标都转了一遍。

这只来自中国的“猫”,把全世界都点亮

说起别具一格的,当属肯德基,发动全国下沉市场800家门店,给小镇青年也带去双11的网红门店地标打卡狂欢。

这只来自中国的“猫”,把全世界都点亮

当全球地标点燃时,正如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所说:“在商业力量、科技、大数据驱动下,双11已成为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社会大协同。”跨越七大洲,将各大品牌的主张,升级成为地标的视觉创意,采用当地特色元素,用多种元素点亮天猫LOGO,表达品牌和天猫共同倡导的潮流生活方式和趋势。

阿里经济体伙伴造势,联动媒体视觉狂欢

今年飞猪加入天猫双11全球点亮,还带来了超强“神助攻”。除了联动强大的世界品牌矩阵之外,也带上了全球七大洲许多IP好朋友,来自日本九州的熊本熊、加州迪士尼的米奇朋友、环球影城的小黄人、变形金刚、甚至是侏罗纪的恐龙等等都一起加入到了这场燃情的狂欢之旅。

这不仅仅是一次品牌联动的世界狂欢,也是一场品牌与IP共赢的、与全球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创新营销!

资源整合,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互动渠道

这场天猫与品牌间的全域合作,通过站内站外的营销推广资源整合,提高了流量精准性,实现多屏互动的同时,还利用阿里的媒体矩阵,在站内实现了更自然的二次转化。从联合各大品牌到集结各路新媒体资源百花齐放,集体打call,这场横跨七大洲,贯穿海、陆、空狂欢节愈演愈烈。

在抖音微博等平台发布点亮地标视频,各路PGC集体造势,打破传播壁垒,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双11的热情与福利。同时在微博上,联合天猫及飞猪品牌发起#点亮全球地标# 话题挑战,征集UGC发布属于自己的地标点亮,给予消费者双11锦鲤权益。同时,手机淘宝双11期间,通过手淘全网热榜,将站外点亮热度引导进站内,让消费者参与点亮互动打榜的同时,第一时间获取专属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互动的渠道。

全球化不断发展的今天,更多品牌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可能性。天猫双11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消费者狂欢节,早已跨越了国界,甚至可以说超越了互联网的界限,正在成为一个全球瞩目的超级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