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向家装行业进军 电器店陆续入驻月星家居

资讯 TOM    2019-11-08 19:20

11月8日,苏宁与家装品牌月星集团联合打造的苏宁易购月星家居店在上海盛大开业。新店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澳门路168号月星家居,占地2000余平米。这也是苏宁与月星家具在今年展开战略联盟后,迈出的重要一步。

双十一苏宁向家装行业进军 电器店陆续入驻月星家居

据悉,在双十一期间,苏宁与月星家居在上海、南通、苏州、杭州等地开展全国联合营销,将“家电家装以旧换新”、联合渠道下沉以及品牌互动作为核心目标,致力于打造“家电家装一站式服务”。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权威发布的《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苏宁易购的市场份额为22.6%,再度蝉联家电全渠道第一。

在双十一期间,苏宁联合各大品牌在产品、价格、服务方面全面出击,实力诠释了家电第一的实力。而随着双十一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微头条,提出了市场份额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的目标。

双十一苏宁向家装行业进军 电器店陆续入驻月星家居

除了继续发力家电市场,苏宁的另一个目标是家装行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近日就在微博上表示,双十一苏宁将全面向家装行业进军,打出击穿行业底价的家装产品价格。

据悉,自11月1日起,苏宁就开启了家装会场,活动针对百万家装品牌,每天推出半价抢活动。除了价格方面的优惠,双十一期间,苏宁还推出了每满400减50,上不封顶的百亿购物补贴,同时还提供装修贷、装修险等服务。另外拥有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的苏宁,还将为家装品牌商家提供多种渠道流量入口。

侯恩龙还指出,解决用户在购买家装产品过程中的价格混乱、安装、售后的问题才是关键。针对这些痛点,苏宁推出了"三好一站"计划,即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一站购等,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双十一苏宁向家装行业进军 电器店陆续入驻月星家居

此次苏宁易购入驻星月家居,是双方各自优势的强强联合。后期,它们还将带来更加完善的体验与服务。苏宁易购的“以旧换新”政策还将覆盖家居品类产品,其拥有的自建物流可以解决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到家入户的运输问题。与此同时,在月星家居操作社区团购活动中,苏宁易购可以联合改造公司提供厨房、阳台以及卫生间的局部改造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随着消费者对家装、家电、家居的个性化需求逐渐提升,苏宁通过全场景赋能,将家电、家居和家装不同行业的品牌整合到一起,同时联动消费场景、购物场景、体验场景等,最终将业态、场景以及各个业务层面深度融合,从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