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可持续交通,拥抱未来出行

资讯 TOM    2019-11-08 20:09

- 杜邦于2019进博会展现更全面的创新交通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8日,中国上海 —— 杜邦再次亮相中国届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全面展示立足于各个关键市场的创新科技。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聚焦未来出行,通过虚实结合、整车拆解模型演示,生动展示了杜邦从汽车先进材料到配套基础设施、从自动驾驶到车联网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同时,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宣布与多家本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AHEAD™(加速混动及电动自动驾驶进程)项目的本地化进程。伴随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杜邦将与广大客户一起拥抱变革,向智慧绿色的“未来交通”迈进。

“进入中国以来,杜邦投身于中国工业经济的发展。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我们展出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杜邦如何在交通与工业领域处于创新前沿。我们拥有强大的聚合物和材料产品组合,随时准备帮助客户应对汽车行业转型、工业4.0、健康生活等各种挑战,为交通运输、电子、工业及消费品市场提供行业标杆水平的解决方案。” 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高性能解决方案全球副总裁吴桐女士表示。

协同创新,加速AHEAD™项目本地化进程

作为全球创新推动者,杜邦始终洞悉新兴汽车市场的多元需求,并于全球范围推出AHEAD™项目。在中国,杜邦正携手合作伙伴加速推进该项目,支持中国构建面向未来的、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引领全球未来出行变革。

11月7日,杜邦先后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神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1月8日,杜邦与福耀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合作内容将分别聚焦于下一代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及驱动系统的研发与创新,汽车非金属零部件的轻量化材料技术以及汽车安全玻璃创新与研发。

“结合在汽车领域的材料技术、全球化布局与深厚的应用经验,杜邦将联手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合作空间,加速产业转型升级。这也是杜邦AHEAD™项目自去年在中国正式发布以来,在本地化进程和布局中的重要里程碑。” 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高性能材料全球副总裁毕乐成先生表示。

“相同的创新理念促成了我们与杜邦的合作。”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新先生说道,“双方将结合电池材料、储能系统、热管理、动力解决方案以及行业专知,联合创新,进一步挖掘中国汽车转型的市场潜力,为品牌厂商和终端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布局可持续交通,拥抱未来出行

杜邦与蜂巢能源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聚焦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及驱动系统的研发与创新

神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方立锋先生对合作前景寄予厚望: “通过与行业领导者杜邦合作,神通将依托其在材料、应用方面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满足愈发严苛的汽车轻量化、低能耗高效率的发展需求,助力神通集团产品差异化和业务全球化。”

布局可持续交通,拥抱未来出行

杜邦与神通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致力于汽车轻量化的未来发展

福耀集团总裁叶舒先生表示:“我们将与杜邦共同探索工业4.0的无限机遇并应对各项挑战,以智识引领发展,以创新为驱动,提供卓越的汽车玻璃解决方案,保障终端用户的驾乘安全与体验。”

布局可持续交通,拥抱未来出行

杜邦与福耀集团签约,将在车安全玻璃创新与研发领域展开合作

整车拆解,全面彰显未来出行解决方案

为了进一步展示在汽车交通领域的解决方案,杜邦展台特别设计了一款混合动力整车拆解结构模型。基于全球知名的杜邦合作整车品牌主流车型,融入了大量的杜邦经典及创新应用,结合电子互动屏,为参观者生动呈现全系列杜邦汽车解决方案。该款整车拆解模型将成为此次进博会的一大亮点。

布局可持续交通,拥抱未来出行

杜邦创新展品:整车拆解结构

这其中综合了杜邦研发的汽车结构胶和导热密封胶、高性能弹性体、热塑性工程塑料、制动液/特种润滑剂、电子材料、高性能纤维及安全材料,在拆解模型的相应位置,直观、清晰地呈现了这些科技在整车中的应用,包括车身轻量化、热管理/安全、高压电池组部件、电驱及电控系统、传统发动机动力总成及底盘系统等。

杜邦新型Zytel® HTN产品系列,可以应用于高压电池模组端板,具有高强度和良好的绝缘性能,在降重的同时可以优化系统成本。杜邦Nomex® CI高性能材料,应用于动力电池电芯间隔热,具有优秀的耐高温及热绝缘性能,可以延缓电芯之间的热失控蔓延,提高电池包的安全性能。

“这样的展示方式能够让观众最直接地了解我们所提供的极具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完整地彰显了杜邦在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等新型汽车行业的创新能力。” 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高性能材料全球副总裁毕乐成先生介绍道,“中国已成为影响并推动汽车行业历史性变革最重要的力量,我们希望与客户协同创新,应对低碳排放、电池续航、车身材料、电气化、车联网协同以及信息技术应用等诸多新的挑战。”

百年沉淀,深耕交通行业

杜邦耕耘交通运输行业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进一步扩大杜邦丰富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杜邦于2018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AHEAD™项目,旨在推动汽车电气化、无人驾驶与车联网的发展。在AHEAD™项目团队与汽车行业客户的紧密配合下,杜邦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个整车品牌。

在与奥迪的合作中,杜邦针对e-tron车型成功研发出一款导热密封胶BETAFORCETM 2800 TC用于电池组的复合粘接。其优异的导热和粘接性能保证了对动力电池在快速充电的温度控制及汽车全生命周期中的稳定性,并极大地提升了这款全电动SUV车型的整体性能,特别是保持动力电池长续航里程和减小衰减。同时其良好的加工性能也保证了e-tron现代工厂对该车型高生产节拍效率的要求。

在与沃尔沃的合作中,其高性能混动车型Polestar 1通过采用杜邦BETAFORCETM 9050L 结构胶材料实现了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在车身结构的复合粘接,在达到车身轻量化的同时保证了优异的耐久性。

在与现代汽车的合作中,杜邦的Nomex®以及Zytel® HTN材料成功应用于新型索纳塔混动车型,帮助其驱动电机实现更轻薄的绝缘层以及高可靠性。未来,双方还将共同致力于提升驱动电机的性能及可持续性。

关于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

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Transportation & Industrial,英文简称“T&I”)是杜邦旗下的业务部门,为交通运输、电子、工业及消费品市场提供广泛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在聚合物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杜邦交通与工业事业部与客户一起推动创新。我们的材料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整个价值链中客户的最为苛刻的应用和环境要求。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和保健、食品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重要的创新。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n/。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