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 MX350显卡曝光:联想首发 马甲套马甲?

资讯 快科技 2019-12-24 14:52

在Intel平台的轻薄本中,如果有独立显卡,那么几乎百分之百会是NVIDIA MX250。它虽然性能平平,却成了统治一般的存在,一如前任MX150。

现在,MX350出现了!

MX250本身就是MX150的马甲,还是古老的Pascal帕斯卡架构,分为10W残血版、25W满血版两个版本,性能差异很明显。

据曝料,联想IdeaPad S540,也就是国内的联想小心PRo 13 2019款,配置表中赫然出现了MX350的身影,与现有的MX250并列,均为可选项。

NVIDIA MX350显卡曝光:联想首发 马甲套马甲?

MX350的具体规格暂时不详,只知道继续搭配2GB GDDR5显存,看这样子有极大概率是MX250的马甲版、MX150的二次马甲版,顶多在频率方面开放一些。

毕竟,NVIDIA在这一块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已经Intel酷睿牢牢捆绑在一起,不会有什么动力费劲升级到图灵架构。

当然了,具体还要等MX350正式发布后,看官方给出的规格,甚至要等拿到新笔记本才能知晓。

NVIDIA MX350显卡曝光:联想首发 马甲套马甲?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