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赛牛肉股东买银胖质押986万股 用于融资

资讯 挖贝网 2019-12-02 20:41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伊赛牛肉证券代码:832910)股东买银胖向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986万股,用于公司融资。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买银胖向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986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3%。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20日起至2020年11月18日止。

据了解,买银胖将其持有公司的986万股股份质押给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合同期限: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1月18日,通过以上担保措施,全资子公司修武县伊赛牛肉有限公司取得焦作中旅股份有限公司融资4000万元,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质押或抵押的情况。

本次股权质押为公司申请融资提供担保,补充了公司的经营所需资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扩大,提升了公司的运营能力。若公司无法偿还融资款,以致质押股权被执行,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买银胖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控制231,007,92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2%,仍然为控制公司第一大股份股东,依旧对公司形成控制权,因此,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董事长买银胖为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2.15亿股、26.88%。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伊赛牛肉是一家从事肉牛饲料加工、肉牛养殖、屠宰分割、肉制品深加工、连锁专卖和供应链服务的全产业链现代化清真食品龙头企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4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90.8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