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资讯 IT168网 2019-12-25 19:00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又是一年圣诞到,精心准备的礼物、五彩斑斓的圣诞树已齐齐就绪。在这个充满幸福快乐、洋溢真情温暖的时刻,快乐要与大家一起分享。提到分享快乐,不得不说三星QLED 8K电视才是圣诞节的标配,不相信?仔细瞧着吧!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三星电视开启“圣诞欢乐购”,QLED 8K电视打造极致沉浸视觉享受

妆点圣诞·客厅的艺术品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大街小巷都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人们不约而同的开始妆点自己的家,圣诞老人、雪人、天使、雪撬、驯鹿......这些代表圣诞节的专用装饰元素当然必不可少。然而,除了这些,你还缺少一款集颜值与艺术于一身的电视,它不仅能妆点你的客厅,提升主人的生活品味,更能给安静的家里增添那么一点节日的喧闹,增加节日氛围。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三星QLED 8K电视妆点客厅,让圣诞氛围更浓

说到艺术,电视作为我们认知世界的窗口,其还原色彩的艺术显然是最重要的。三星在2019年推出了旗下首款8K级分辨率的产品QLED 8K电视Q900R,将客厅娱乐升级至全新的8K视界。三星QLED 8K电视的分辨率达到7680*4320,显示像素是4K电视的4倍之多。此外,三星8K电视还搭载了提升画面动态范围的HDR10+技术以及自动升级低分辨率画质的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等画质解决方案,能够展现震撼且真实的画面效果。让人们对于圣诞节一切天马行空的美丽幻想,都能在三星QLED 8K电视上一一呈现。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8K出众画质,三星QLED 8K电视描绘一切关于圣诞节的美好画面

不仅色彩表现,工业设计一直都是三星电视的强项。三星QLED 8K电视将边框和背板进行最大程度简化,打造出360°无死角的视觉体验。为解决繁冗凌乱的线缆问题,三星8K电视通过一根直径1.8毫米的透明线缆将所有外接设备接驳到电视上,将笨重的传统电视变成了一件极简、轻薄的工艺品,再配以简洁大方的环境屏模式设计,解决了传统电视“关机即黑屏”的困扰,以极简主义的美学标准妆点圣诞。有了它,不管你是在家看大片还是开轰趴都是极好的。

享受温馨·感情的诞生地

圣诞节是什么?有人说,圣诞节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有人说,圣诞节会收到祝福,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节日;还有人说,圣诞节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种温暖的传递.....不管怎样,圣诞节都是一个弥漫真情,满含温暖,充满祝福的节日。在这样一个有爱的节日,你需要这么一款有爱的电视来陪朋友欢度圣诞时刻,陪家人享受团聚时光。

三星QLED 8K电视便是这么一款有爱的电视,搭载Bixby AI语音助手,其简洁的语音操控受到众多父母青睐。Bixby能够识别语音指令,问天气、查机票、调节音量、播放指定内容等一系列的操作均不在话下,大大减少电视使用的学习成本。且Bixby AI语音助手还支持包括广东话、四川话、东北话等18种方言,让普通话并不标准的老人也能轻松操控。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Bixby AI语音助手轻松实现语音操控,让电视更有爱

不仅如此,三星QLED 8K电视与芒果TV、极光TV(腾讯视频)等众多内容提供商建立合作,提供众多丰富的视频内容。从适合儿童观看的热门动画《小猪佩奇》到当前热门电视剧《庆余年》,三星8K电视呈现的温馨观影氛围将成为你和家人在这个圣诞节里最大的惊喜。

圣诞礼物·情感的承载者

说起圣诞节,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就是送礼物。此时,送心心念念的他(她)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是表达感情、制造浪漫的最好时机。

与人之间的感情一样,时间,会沉淀最深的品牌底蕴,留下的,才是值得信赖的产品。从2006到2018,三星以执着和信念完成十三年冠军路,经历时间沉淀的三星电视足以慢慢见证感情沉淀,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给他(她)一个“一辈子陪你看电视”的承诺。

幸福圣诞节 三星QLED 8K电视邀您开启“圣诞欢乐购”

十三年如一,三星电视坚守品质承诺

圣诞节当然要给他(她)最好的,贴心的三星电视早已化身圣诞老公公,圣诞大礼已经上线,即日三星家电天猫旗舰店掀起“圣诞欢乐购”活动,下单购买QLED 8K电视即享5重大礼:8K VIP专线、免费视频服务卡、原装挂架、五年免费保修、三星售后免费上门安装。除8K专属好礼外,更有入会有礼,购买指定型号电视赠送音响等更多惊喜!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