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式玄关装修设计技巧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19-12-29 17:18

新中式风格是极受欢迎的装修风格,新中式玄关装修设计技巧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玄关柜的高度应与大门持平,宽度要大于大门。玄关柜上部的色彩不宜过深,防止上重下轻。玄关柜可选择户主五行生旺的色彩,中间或上部可摆放开运饰品或者化煞灵物等。

2、新中式玄关设计可以利用我国的一些文化元素,更有历史感,可以设计一些雕花,显得更加华贵。

3、玄关还可设计玄关柜,不过玄关柜的设计一般较适合空间大的房屋,面积小的玄关柜设计尽可能简洁为主,装饰过多会显得凌乱。

4、玄关应以下面实心,上面通透为主,可以用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来做装饰。

5、房屋面积小可以利用低柜或者鞋柜等扩大储物空间。可将落地式家具改成悬挂的陈列架,低柜可做敞开式挂衣柜,不但增加了实用性还节省了空间。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