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柜的款式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19-12-25 19:00

很多家庭定制家具时,一般都会安装酒柜,而且,好看的款式可以提升整体的格局。那酒柜的款式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壁炉式酒柜

许多业主都喜欢把会客厅、用餐区和门厅都做成开放式的,使人一目了然。为了使大厅和用餐区有个划分,于是采用壁炉的设计,设立一个把大理石作为原料的固定式酒柜。酒柜好比一座岛,让客厅和餐厅相互关联,却又在分区上彼此明确,同时又具备酒柜的作用。

2、玻璃隔断的酒柜

假如室内空间比较小,室内玻璃面板可拿来安放酒瓶和开瓶器,这种就是采用玻璃隔断做成的酒柜。这样在视觉上不但把空间向高处延长,而且感觉不会过于占用空间,可以说算是比较有新意的创造。

3、原木酒柜

这类酒柜是使用原木制造而成的,原木可以使人有一种回归天然的感觉,多种款式的壁灯又增添了浪漫的色调。从风水学层面上考虑,木质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气的吸纳。

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