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 网友这样评论

资讯 男人窝 2019-12-17 10:45

近日,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引起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这样评论,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 网友这样评论

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

韩国统计厅12日发布《2018新婚夫妇统计报告》,看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以2018年11月为准,韩国结婚不足5年的初婚夫妻共105.2万对。

结婚不满5年的韩国新婚夫妇中,四成没有子女。其中,双职工和没有房产的夫妇,尤其不愿生育。无子女的有42.3万对,占40.2%,为史上最高值。

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 网友这样评论

无子女的有42.3万对

统计厅称女性的经济活动与生育有很大关系,政府应尽快制定平衡家庭和工作的政策。其实,现在不生孩子,因素应该有很多的,这不是全世界普遍状态吗 。

其实,现在的人不生孩子,一是因为养不起,二是女性生了孩子后还要上班的,而且下班后还要照顾老公婆婆一大家子,又多了个娃娃,压力太大,还不如不生。也应该是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就都不想生了吧!

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 网友这样评论

女性生了孩子后还要上班的

对于韩国结婚五年内夫妻四成无子女,有网友表示“挺正常的吧,毕竟现在生活压力也不小”、“我们国家马上也快这个比例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