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一加手机又获年度最佳手机大奖

资讯 IT168网 2019-12-28 18:58

12月26日消息,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于25日转发了一加7 Pro斩获MKBHD2019年度最佳手机大奖的消息,在前几日的2019年度安卓旗舰的评选中,一加7 Pro也已14000+的成绩稳居第一。

实至名归!一加手机又获年度最佳手机大奖

作为高端旗舰机型的一加7 Pro有着很多亮点,拥有弹出速度仅为0.53秒的弹出式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没有水滴屏和刘海屏设计,不让摄像头占用屏幕顶部的显示屏范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美感。目前一加7 Pro的外观是业界公认最好看最漂亮的,颜值相当过关,曲面玻璃屏、有质感的磨砂背板让它像手机届的艺术品。

实至名归!一加手机又获年度最佳手机大奖

另外,一加7 Pro 90Hz刷新率让手机浏览应用和玩游戏时更加流畅不卡顿;配置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同时拥有大容量运行内存。

实至名归!一加手机又获年度最佳手机大奖

和iPhone XR对比来看,两者的续航能力相当,一加7 Pro的线下知名度不够,但性价比高,屏幕显示和拍照方面不在同一个级别,一加7 Pro要更胜一筹。此外一加7 Pro还有30W闪充功能。这两部手机的系统不同,一加7 Pro在安卓系统的各类手机中基本是最高配置。

明年是一加六周年,近期刘作虎还透露出搭载高通骁龙865的一加8将作为最漂亮的旗舰在明年发布,一起期待吧!

作者:王心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