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觉有讲究!睡太久增加中风风险 平均每晚睡7至8小时最佳

资讯 前瞻网 2019-12-15 15:44
睡觉有讲究!睡太久增加中风风险 平均每晚睡7至8小时最佳

很多人都知道睡眠不足会带来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每天随意睡上十几个小时。研究证明,睡眠时间过长也有健康风险。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张晓敏团队的一项新研究显示,睡眠时间过长的人中风风险增加85%。与小睡少于30分钟的人相比,例行小睡90分钟的人中风风险增加25%。

这项研究发表在美国医学杂志《神经学》上。

去年8月,英国基尔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睡眠时间超过8小时可能不仅会损害心理健康,还会使因中风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的几率提高一倍。

Western大学启动的睡眠研究结果显示,长期持续的情况下,平均每晚睡眠时间在7到8小时为最佳,对大脑功能有显著影响。

此前,美国埃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还发现,正确设置夜间休息时间表和严格遵守昼夜节律可显著提高效率,使人神清气爽,保持健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