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与儿子同框互动,七宝越长越像亲爸赫子铭,笑起来眼睛都没了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2-16 20:20

12月16日歌手何洁在某平台罕见分享了一段与大儿子七宝互动的视频,并配文称:“一jio回童颜,小伙您哪位啊?”

画面中,何洁穿着一身超级宽松的黑色短袖,似乎有意遮挡发福的身材。她画着精致的妆容,红唇紫发抢镜,打扮非常时尚前卫。

只见她在视频中邪魅一笑,儿子七宝就出现在了镜头里。2014年出生的七宝已经五岁了,当天他穿着一身白色长袖T恤,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端坐在椅子上已经初具大人模样,帅气有型。七宝的长相很有辨识性,眼睛很小,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缝,简直和老爸赫子铭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七宝小时候是非常依赖爸爸的,之前参与录制真人秀时,赫子铭刚离开家一小会儿,七宝就崩溃大哭要找爸爸,搞得何洁手足无措。今年7月份七宝生日时,赫子铭曾在微博发了五颗爱心为儿子低调庆生,虽然有些心酸,但是能看出父子情深。

何洁与赫子铭已经离婚两年了,虽然当初二人闹得不可开交、反目成仇,但看起来没有对七宝幼小的心灵造成太大的影响,如今性格很活泼,笑起来也很阳光,最重要的是和继父刁磊相处融洽,何洁的再婚在一定程度上给一儿一女弥补了缺失的父爱,一家人如今生活非常幸福。

经历了两年的低谷期,赫子铭的演艺事业上也渐渐回春,据悉这次还出演了大热剧《庆余年》,他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收获不少好评。离婚后的俩人如今都在积极幸福的生活着,这对二人的孩子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安慰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