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今天,小米100多家零售店同时开业

资讯 IT168网 2019-12-28 18:58

12月28日消息,今日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今天,小米100多家零售店同时开业!5G先锋,燃爆百城!欢迎大家有空逛逛@小米之家 ”,并附上了一张小米之家的现场实拍图,图中小米实体店内顾客爆满,可见小米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雷军:今天,小米100多家零售店同时开业

据了解,小米自2015年起便大力发展线下销售渠道,2016年2月24日,小米之家与线上渠道协同合作,不仅仅作为线下门店经营,自此,小米也正式开始向新零售转型。随着线下渠道的扩张,小米的线下终端目前已超过6000家,在各大城市中均有覆盖,基本保证每座城市至少都会有一家小米之家线下门店。

雷军:今天,小米100多家零售店同时开业

雷军于2019年年初之时宣布'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正式启动,而线下门店对于这项策略来说,不仅有助于扩大销售网络,还可以帮助用户实现产品体验。雷军称这项策略为“小米未来五年的核心战略”。

雷军:今天,小米100多家零售店同时开业

小米一直非常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除了全球100多家零售店的开业,小米还在12月21日在纽约的世贸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Mi-stery Box”的盲盒开箱活动,以此回馈美国的米粉。可见小米正采用各种渠道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与沟通,以完善自身的服务。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