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服务费!小米公交长安通限时0元开卡

资讯 快科技 2019-12-19 14:28

12月19日消息,小米钱包官方微博宣布,从现在至12月20日24点,小米公交长安通限时0元开卡,西安地区用户现在就可以上车了。

开卡方式:

点击小米钱包APP内的公交卡、选择相应的公交卡长安通、选择充值金额、支付成功即可开卡。注意,0服务费活动时间截止日期是12月20日24点。

免服务费!小米公交长安通限时0元开卡

凡是支持NFC的小米手机都可以0元开卡,支持开卡的设备如下:

Redmi Note 8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K20、Redmi K20 Pro、Redmi K20 Pro尊享版、Redmi K30、小米9、小米9 Pro 5G、小米9 SE、小米8(含屏幕指纹版和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 Plus、小米5s、小米手机5、小米手环3NFC版本、小米手环4NFC版等等。

免服务费!小米公交长安通限时0元开卡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