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共厕所隔断材质有哪些 公共厕所隔断有哪些优势

资讯 pchouse 2019-12-09 19:38

公共厕所面积比较小,又需要花费为多个独自的空间给人们使用,往往就需要用到隔断了,那公共厕所隔断材质有哪些?如果要在公共厕所中加入隔断,肯定是因为它有足够吸引人的地方,那么,公共厕所隔断有哪些优势?

一、公共厕所隔断材质有哪些

1、PVC板:是一种以PVC原料为主的真空塑料薄膜,采用蜂窝网状结构,可用于各种板材的包装,可用于多种行业。这个隔断材料在进行选择时属于经济实惠产品,能满足日常使用的使用。

2、钢化玻璃:采用化学或物理方法增强这种力,施加强大的力,使玻璃表面形成应力,可承受外力,抵消表面应力,达到承重能力,对震动、抗风能力都有一定的抵御效果。

3、人造板隔板:这是一种直接用已形成的板材,无接缝,边缘处理,五金配件,外观整体风格一致,美观大方,但防潮、防污、易清洗、防撞。

4、金属蜂窝板

金属蜂窝板,也有人叫它蜂窝铝板或者铝蜂窝板。主材选用金属,中间采用铝蜂窝芯,表面材料选用特质铝板加工打造而成。具有防潮、隔音、防腐蚀、防水、防火、绿色环保等诸多优势。

5、抗倍特蜂窝板

抗倍特蜂窝板也称为蜂窝复合板或者抗倍特铝蜂窝板,属于新型隔断板材。结合了抗倍特板加上铝蜂窝板的优势,具有美观大气、防火、不变形、防水、专用安全配件等效果,深受星级酒店和娱乐会所的喜爱。

二、公共厕所隔断有哪些优势

1、安全并保护隐私

公共厕所作为私密场所,隔断最大的作用是保护使用者如厕的位置更加安全可靠。在最大限度地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公共卫生间隔断未完全做到封闭的样子,这是因为万一使用者出现突发状况,能快速的实施急救,也可以及时发现它的异常问题。

2、美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关注视觉的享受,虽然公共厕所属于相对比较封闭的场所,但同样不要忽视设计效果。隔断的出现,不仅仅对空间的合理运用,从视觉上带来美感。

3、坚固而又耐用

公共厕所作为损能较大的公共场所,尽量选用坚固而又耐用的材料,更加节约资源并且环保,它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公共厕所隔断材质有哪些?可以见到隔断材质越来越多,特别是越大商场里面的公共场所,用到的隔断材质往往就会越好。公共厕所隔断有哪些优势?它的优势大家也一一了解了,正是因为公共厕所的存在为大众如厕带来了方便。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