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相声专场被“撵下台”当场痛哭流涕,被怒批作秀不值得同情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2-09 19:38

12月8日岳云鹏举办个人相声专场“岳享十年”,这场相声对于岳云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开始之后现场状况百出,让岳云鹏当场痛哭流涕,气得直摔话筒。

原本定于晚上7:30开始的节目却被提前告知要7:00准时开始,当时不少观众都还没有到齐,但是迫于时间的规定,岳云鹏和搭档孙越也只能提前开始表演节目。

中途岳云鹏精心准备了新节目,然而却在当天因审核没有通过,再加上时长超时,被临时更换掉了。

这还不是最令岳云鹏无语的,到了快十点钟的时候,岳云鹏被告知在十点钟的时候节目准时结束,结果岳云鹏的节目还没有全部表演完,正在与观众告别,主持人就上台抢过话筒准备报幕结束了,算是硬生生被“撵下台”的。

整个相声专场从头到尾一点都不顺利,岳云鹏在下台之前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哭得稀里哗啦,甚至还摔了话筒,最后他抱怨说:“作为一个演员,我热爱这个舞台,剩十秒钟了告诉我必须下去”说完就哭着下台了。

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心疼岳云鹏,认为他精心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努力结果都付诸东流,而#岳云鹏哭了#话题也空降热搜,不少网友参与了讨论。

12月9日有一位微博认证为作家的网友吐槽岳云鹏卖惨作秀,他质问岳云鹏:“你这是在嫌舞台小观众少钱赚得少吗?你是真舍不得观众呢,还是舍不得观众口袋里的银子呢?你还愿意经常到天桥上去免费表演吗?在我看来,岳云鹏现在的身份根本不是演员,更不是什么艺术家,而是商人,而是赚钱的机器。他的眼泪,没什么好相信的,没什么值得同情的!”

岳云鹏自从出道之日起就一直很低调,他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也是通过自己努力打拼得来的,这次是自己的相声专场意义重大,结果却因为外部条件没能完美举办,一时控制不住自己感情哭了也是人之常情,并没有到这位网友口中说的作秀这种地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