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 Mac Pro和XDR显示器或在明天发售,售价创新高

资讯 pconline 2019-12-09 19:38

[PConline资讯]12月9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预计12月10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明天发布新款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Mac Pro‌的设计重点是可升级性和扩展性,它具有传统的PC形状以及苹果风格的不锈钢框架,并带有格子图案,可最大程度地发挥散热性能。配置方面内置Xeon处理器,具有多达28个内核,高达1.5TB的高性能内存,多达两个Radeon Pro II Duo GPU和八个PCIe扩展插槽,以及一个Apple Afterburner加速卡。Mac Pro‌的起价为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 42205 元,具体价格视配置而定。

另外,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拥有 32 英寸 Retina 6K 显示屏,采用 P3 广色域和 10 位色彩,亮度最高达 1600 尼特,对比度达 1000000:1,售价 4999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35169 元,显示器支架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028 元。

这两款产品相较于前一代拥有很大的升级,不过这个价格,我还不如去买一个好一点的MacBook Pro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