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一周工作7天 休息太无聊

资讯 快科技 2019-12-21 20:18

有人对工作、生活分的很清,认为工作之外要有充分的休息。有人则认为工作即生活,不工作太无聊。

近日,在创新者节目中,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表示,自己一周工作7天,没有休息,休息感觉太无聊了。

宗庆后表示,自己每天6点多就上班了,大概晚上11点多睡觉,睡觉前有时候工作,有时候看看碟片,看看平板电脑。“因为那个时间醒来了,睡眠不好,醒的比较早”。

他透露,自己一天是工作7天,没休息,休息太无聊了。

对于何时退休他表示,宗庆后直言:“我没什么退不退休的,但我现在在考虑退居二线,让年轻人在前面干,然后逐步把制度建立好。 ”

资料显示,宗庆后1945年11月16日出生,浙江杭州人,娃哈哈集团创始人,现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会长、浙江娃哈哈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1991年,宗庆后成立了娃哈哈食品集团公司,2010年,宗庆后首次荣登胡润全球百富榜内地榜首。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一周工作7天 休息太无聊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