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间秀》获多项金球奖提名,AppleTV+或成幕后赢家

资讯 IT168网 2019-12-10 16:02

12月10日消息,美国娱乐圈周刊杂志《Variety》昨日报道,AppleTV+系列剧情类节目《早间秀》近日获得多个金球奖提名。

《早间秀》获多项金球奖提名,AppleTV+或成幕后赢家

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上午,第77届金球奖提名被揭晓。《早间新闻》作为美国剧情类网络剧集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剧提名,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瑞茜·威瑟斯彭双双获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女主角提名。这不是《早间秀》获得的第一个奖项提名,不久前剧中饰演配角的演员比利·克鲁德普就已经被评论家选择奖协会提名为戏剧系列最佳男配角。苹果公司全球视频主管扎克·范·阿姆伯格为此感谢此次金球奖评审好莱坞外国新闻协会,他认为提名是对《早间秀》和苹果原创剧集的有力肯定。

《早间秀》获多项金球奖提名,AppleTV+或成幕后赢家

《早间新闻》作为由苹果流媒体AppleTV+推出的有关晨间新闻行业的剧情类网络美剧,在好莱坞反性骚扰运动“me too”的环境下,另辟蹊径从被控诉者角度来为观众展现晨间新闻的行业风暴,是2019年度继《致命女人》后又一部以颠覆的方式来打破普通观念中女性评判标准的美剧。今年11月根据外媒报道透露,美国流媒体平台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11月1日正式登录北美市场的流媒体平台AppleTV+就是主打手机制造业的苹果公司首次在流媒体市场的试水。作为第一部由AppleTV+平台打造的美剧,《早间秀》不论前期宣传或是演员阵容都异常豪华,此次获得的众多金球奖项提名也彰显了它另一方面的不俗实力。

《早间秀》获多项金球奖提名,AppleTV+或成幕后赢家

目前首批登陆AppleTV+的影视资源还不算十分丰富,包括《早间秀》在内的四部苹果打造的剧集及几部第三方授权的电视剧/电影,因此订阅费用较其他外国流媒体平台实惠很多,每月只要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作为新上市的流媒体平台,AppleTV+为扩大订阅范围,推出了一年免费订阅服务,因此想订阅追剧的朋友们需要抓紧时间行动吧。

作者:邹安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