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屋建筑结构有哪些 卖房子注意事项是什么

资讯 pchouse 2019-12-01 16:37

在房地产市场开始活跃起来了后,几乎每个人口中都在谈论着房地产,有些人也非常好奇房屋建筑结构有哪些?手里有房子的人,因为房屋置换或是其他的需要得将其卖掉,又不是很清楚卖房子注意事项是什么?来看看相关卖房事宜吧。

一、房屋建筑结构有哪些

1、砖木结构(住宅):指建筑物中竖向承重结构的墙、柱等采用砖或砌块砌筑,楼板、屋架等用木结构。

2、砖混结构(住宅):建筑中竖向承重结构的墙、柱等采用砖或砌块砌筑,梁、柱、楼板、屋面板等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通俗地讲,砖混结构是以小部分钢筋混凝土和大部分砖墙承重。

3、钢筋混凝土(住宅):指建筑物中主要承重结构如墙、柱、梁、楼板、楼体、屋面板等用钢筋混凝土制成,非承重墙用砖或其它材料填充。这种结构抗震性能好,整体性强,耐久性、耐火性、抗腐蚀性强。

4、钢结构(住宅):指建筑物中主要承重结构以钢制成。适用于超高层建筑。自重轻。

从结构上分上面四类就可以了,其中钢筋混凝土结构里面,还可以再细分:

1、框架结构,由板、梁、柱组成建筑承重结构,墙体仅作为分隔和保温用途。

2、剪力墙结构,由板、梁、墙体组成建筑承重结构,部分墙体承在结构中受力。

二、卖房子注意事项是什么

1、与中介合作:很多售房者是把房屋挂到中介公司的出售的,以中介公司的名义挂牌出售这样的客源就会多很多。但是要注意到的是作为卖方在与中介公司合作之时要明确中介公司的委托方式以及挂牌期限,除此之外,自己作为卖方也不要轻易收取中介的定金,因为有的中介公司往往会以自己公司内部人员的名义将房子定下来,最后签约的却是其他人。

2、订金:售房者与购房者签合同之前一定要注意订金的问题,卖方收下订金之后若是买方反悔的话那么订金卖方是可以没收的,若是卖房反悔的话那么就要加倍偿还买方了,这也是重要事项。

房屋建筑结构有哪些?房屋建筑结构是包括很多的方面,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应该要认真的看一看,确保自己居住的房屋是足够安全的。卖房子注意事项是什么?根据房东跟中介的角度不同,卖房的人要注意的事宜也是不一样的。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