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真我X50来了:搭载骁龙765G 没有4G版

资讯 快科技 2019-12-10 19:22

12月10日消息,realme CMO徐起透露,realme真我X50标配骁龙765G,全系支持双模5G,并强调没有4G版本。

据悉,高通骁龙765G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性能强悍。

更重要的是,它集成了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3.7Gbps。它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

realme真我X50来了:搭载骁龙765G 没有4G版

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真我X50采用了双孔全面屏,这是realme首款挖孔屏机型,是否为高刷新率暂时不得而知。

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2020年国内市场realme将全系5G手机。realme全面5G的底气来自于“敢越级”的科技实力。一直以来,realme与供应链、运营商、互联网企业保持深度密切合作,realme将在多个价位段成为首批推出支持双模5G终端的手机品牌。

李炳忠强调,5G时代realme将持续创新、大胆探索,与行业伙伴一起探索5G场景,打造全新的行业生态,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5G体验。

realme真我X50来了:搭载骁龙765G 没有4G版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