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入门机正式开售:售价仅为414元

资讯 IT168网 2019-12-14 15:41

12月12日,此前HMD公司为开拓新市场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 Go版手机——诺基亚C1。这款手机在肯尼亚的定价仅为6000肯尼亚币(折合人民币414元),在尼日利亚以及其他国家也可以买到,但售价多少目前还不清楚。

诺基亚入门机正式开售:售价仅为414元

(诺基亚C1)

据了解,诺基亚C1使用的是一款未命名的芯片组,采用四核CPU 1.3GHz(很可能是联发科的芯片)。该手机有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将内存扩展到64GB。

屏幕上,诺基亚C1采用5.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 x 960像素。该手机采用的是IPS面板,这意味它将比基本的tft屏幕拥有更好的观感。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钢化玻璃,以防止屏幕被划伤。

诺基亚入门机正式开售:售价仅为414元

(诺基亚C1)

相机方面,诺基亚C1前置相机有一个5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来帮助拍摄低光,后置摄像头也可拍摄500万张照片,并配有LED闪光灯。

诺基亚C1支持双卡双待,但它缺乏LTE连接,所以只能选择3G网络。此外,手机只支持Wi-Fi 4 (802.11n)。不过该款手机在最小化数据使用方面做得非常好,所以就算网络连接较慢,也足以支持正常工作。

诺基亚入门机正式开售:售价仅为414元

(诺基亚C1)

其他方面,诺基亚C1配备3.5毫米的耳机接口和2500毫安电池,通过microUSB端口充电。该手机零售盒内只包含手机、充电器和快速入门指南,如果你想要听歌,可以自配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诺基亚2.3也将在肯尼亚发布,但它的价格是诺基亚C1的两倍。在目前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诺基亚的新款手机是否能分一杯羹,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郭丞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