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约会女战神”MIG电竞女团挑战赛成都站即将开赛

资讯 TOM    2019-12-12 19:02

12月15日,美的空调“约会女战神”MIG电竞女团挑战赛成都站将在成都市金牛区居然之家(国际馆店)负一楼开赛在12月15日14:00-20:00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队伍将被随机分4组进行battle,决出组内冠军战队。随后4组冠军战队通过队长抓阄决出先后顺序,分别向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发起挑战,进行BO1对抗。本次活动奖金奖品相当丰富,如果挑战成功的战队还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现金奖励.

美的空调“约会女战神”MIG电竞女团挑战赛成都站即将开赛

女战神峡谷再集结,MIG电竞女团实力非凡

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是一支由美的空调打造的女子电竞战队,成员均为在校女大学生。通过“来吧!女战神”美的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选拔而出,女团成员不仅颜值“能打”,实力也不容小觑。

美的空调“约会女战神”MIG电竞女团挑战赛成都站即将开赛

今年6月2日,第三季“来吧!女战神” 美的无风感空调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陆继在北京、西安、广州、成都、重庆、南京、长沙、武汉、杭州、上海全国十城展开高校PK赛,首站北京在2019京交会数娱盛典现场火热进行。MIG电竞女团成员囧囧、高妹、澜本亲临现场,为本次比赛加油助阵。这股强劲的电竞浪潮辐射全国百所高校,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电竞爱好者关注并加入活动。

疆城有边,荣耀无界。12月15日成都市金牛区居然之家(国际馆店)负一楼是王者,就来峡谷征战四方!关注美的空调官方平台“熊小美一家”公众号,在社区活动中心即可报名参与比赛。挑战MIG电竞女团赢取万元现金大奖,更有大额度空调优惠券、熊小美精美周边等你来领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