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立马速度!立马电动车终端订单爆发

资讯 TOM    2019-12-12 19:02

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河南是重点区域之一。由于当地强势品牌如林,再加之本地小众品牌多,电动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如何在竞争中爆发?如何占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前不久一场以“谋变·超越·共赢”为主题的立马郑州招商会议在凯宾世家酒店盛大召开。现场百余人齐聚一堂,探讨行业,共享盛会。

这就是立马速度!立马电动车终端订单爆发

会中,立马郑州区域经销商聂向峰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加入立马只有半年的时间,但郑州市场这半年以来提货已过万。目前市区建店18家,分销网点开发25个,年底前市区打算再开店10家。大家都知道,立马在河南这边有基地,未来郑州也将依托这项优势,奋力前行,争取明年规划3万台,2022年销量达到8万台。”

前期的沉淀就是为了最终的爆发。现场精彩的讲话、全新多样化的产品、更具吸引力的招商政策,引发全场共鸣。最终在订购环节,现场客户积极下单,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下单量破2000台!

这就是立马速度!立马电动车终端订单爆发

成功并非偶然 渠道开发迅速

这半年多来,河南郑州的渠道开发速度很快。目前郑州市区已有18家立马直营店或专卖店。除了市区建设外,郑州社区店及乡镇市场开发建设也非常快。多样化的推广活动,加上宣传车等,多频次推广之后,立马在郑州区域快速发展,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我现在主要以开发建设乡镇网络和社区店推广为主,立马电动车动力强劲,性价比高,比较适合乡镇市销售。社区店经营灵活,综合成本低,加盟商多为维修老板,维修手艺精湛,售后有保证。社区店一般都有很好的人脉基础,容易形成口碑传播。乡镇店和社区的开发建设,就像一张巨大的网,将立马在郑州的影响力连成片,也让立马短时间内在郑州区域站住了脚跟。”聂向峰在采访中说道。

这就是立马速度!立马电动车终端订单爆发

目前,不只是河南,立马全国各地终端布局加速,渠道也在全面优化与升级,以全面适应企业发展步伐,提前打造与适应新时代市场消费者对于“用户体验”的急切需求。

独到的经营方式 圈圈大卖

此次会议,圈圈再次展示了强大的魅力,受到现场客户的称赞。事实证明,圈圈是有市场实力的。渠道的迅速扩张,也一定程度上促成新品圈圈的销量大涨。经过4个月的实践,圈圈在河南热销500多台,在当地市场迅速出击,拔得头筹!为何圈圈卖得如此迅速?这与聂总独到的推广方案分不开。

这就是立马速度!立马电动车终端订单爆发

自从圈圈到店之后,他就迅速实践起来。在立马郑州的门店,每个店面都有一定数量的样车:圈圈产品独特的设计,很适合进行橱窗展示与陈列。因此,郑州每家店里必须要有5-6台圈圈样车,在保证产品出现频次的同时,提升店面档次;第二,每家店面必须配备至少一辆试乘试驾车:不仅让消费者直观地看到圈圈的颜值,还能通过试驾体验圈圈强大的动力以及舒适性;第三,专门针对圈圈进行导购培训,并配置专门的讲解员:在郑州地区每一家立马专门店都配备了专门的圈圈导购,耐心而又专业的为消费者介绍圈圈产品,让前来了解的顾客对圈圈有深刻印象;第四,将圈圈摆在最为显眼的位置,增加先入为主的概念。

不只是河南郑州,圈圈已在立马全国多个专卖店掀起了热潮。随着时间的推移,立马圈圈将“引爆”更多的城市。

如今,经过10个月发展,立马终端新增门店1200余家,用一种“立马速度”在终端为用户提供环保低碳的出行方式。此时的立马正在迈入新的轨道,迸发越来越强大的产品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