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天斩获三项大奖 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结硕果

资讯 TOM    2019-12-24 11:14

据悉,国内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于近日连续斩获三项大奖, “2019年度投资价值企业”奖,“2019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 · 创意空间最佳团队设计”奖与“2019年度金立方最具影响力公寓运营商”奖。这充分彰显了蛋壳公寓的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其中,12月20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以“金融业2020:开放与融合”为主题,围绕当前经济金融行业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年会现场还对在业务领域有创新性影响力的代表企业颁发金蝉奖,以资鼓励。其中,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凭借其创新型的商业模式与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现场斩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两天斩获三项大奖 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结硕果

据了解,金蝉奖在业内影响力巨大,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蛋壳公寓获此殊荣,不仅意味着其被资本纷纷看好,也是业界和用户对蛋壳公寓的实力认可。

从成立至今,蛋壳公寓依靠大数据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基因,正在深刻地改造着住房租赁市场,助力城市更新、盘活存量房市场、提高住房资源利用率。同时,蛋壳公寓以创新的“新租赁”模式,为房东和租客提供解决方案,即集中化地运营由房东托管的公寓,对公寓进行标准化的设计、装修和配置,并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将其出租给租客。对于其中每一个环节,蛋壳公寓都秉承高品质严格把控的标准,进行层层审核,以保证租户住的舒适与安心。

因此,在12月21日由瑞丽时尚举办的”2019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上,蛋壳公寓凭其走心的设计理念与风格,一举夺得“2019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 · 创意空间最佳团队设计”奖。据了解,本届大赛设置创意空间、家居生活、软装搭配、轻奢空间、庭院景观、花艺设计共六大类别、多个奖项,集结了众多高水平、高品质的原创作品,展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两天斩获三项大奖 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结硕果

“让租户住的有尊严,房子是租来的,生活却不输品质”,这一直是蛋壳公寓想要为租户解决的痛点,为给租户提供更好的租住体验,蛋壳公寓为每一间房屋配备了专门的设计师,会根据房屋的状况进行升级改造,使用绿色环保的家居建材,配齐品牌的家具家电。从产品端蛋壳公寓房间产品风格也是更新迭代,尽量满足大众审美需求,继早前风靡的MUJI风、工业风外,新一代蛋壳公寓蛋仔产品又推出了“青芒”“慕斯”“氧桔”“歆动”等一系列温馨小居,更多的选择空间,诠释有趣灵魂的不同属性与色彩。除此之外,在服务方面,蛋壳公寓有专属服务管家、专业维修、优质保洁,对业主和租客来说都非常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同时段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2019金立方中国商业地产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12月2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蛋壳公寓荣获“2019年度金立方最具影响力公寓运营商”奖。

两天斩获三项大奖 蛋壳公寓深耕住房租赁行业结硕果

自2015年成立至今,蛋壳公寓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目前,蛋壳公寓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未来将持续深耕互联网长租公寓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