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讯畅通智慧水质,让“水密码”一览无遗

资讯 TOM    2019-12-24 11:14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们饮用未经消毒处理的水,就可能染上各种疾病,因此保障生活饮用水的安全卫生现在是重中之重。

国内的水污染等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国家对环保的监测不断趋严,针对水质问题的各类传感设备接口种类繁多,对水质开发复杂,传统方法需要用巨资开发出完成的水环境监测治理系统,成本高,周期长,运维困难。

精讯畅通智慧水质,让“水密码”一览无遗

我国水产养殖发迅速,养殖产量连续二十多年居世界第一,占全球总产量近七成,为我过城乡居民提供了1/3的优质动物蛋白,对保障国家食物安全发挥了重大作用。在2016年我锅水产品产量达到6900万吨,出口超过200亿美元,水产养殖总产量达5000万吨,是名副其实的水产养殖大国。

但传统水产养殖面临这水质监控依靠人工测量和长期的养殖经验,缺乏实时测控手段影响水产品的产量和品质。传统池塘和车间管理以及设备管理主要靠人工巡查实现,人员劳动强度大,也没有实时预警手段,设备故障发生率高养殖风险大。水污染严重,养殖风险大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突出。

不同的鱼类对水温的要求不同,为了给鱼创造最适宜的温度环境,就要随时掌握池水的温度变化。池水的酸碱度既影响了鱼类的生长生活,又影响到池水中的营养素,一般鱼类适宜的溶氧值小于3毫克/升时,鱼停止摄食生长。

精讯畅通为您提供“水产养殖智能监控系统”集成智能水质传感器、无线传感器网络、远程数据通信、智能管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等技术,面向水产养殖集约、高产、高效、生态、安全的发展需求,构建了水产养殖智能监控系统,水产养殖监控系统实时连接云平台实现水产养殖水质参数的多点同步采集与远程传输,水质信息的多方式获取与预警信息的及时发布,增氧机,投饵机等生产设备的远程控制。

精讯畅通智慧水质,让“水密码”一览无遗

精讯畅通的水质监测解决方案,用物联网传感器和精讯云平台实现快速部署,提供一站式满足需求并可以针对所需量身定制。其中包括工业废水监测方案、河流湖泊水质监测解决方案、地下水监测系统,工业废水监测方案,为工厂等 废水排放企业提供监测方案,及时对排放废水进行监测,避免排放废水不符合国家标准,河流湖泊水质监测解决方案实时监控河道湖泊的水质状态,地下水监测系统实时采集地下水水质信息保障地下水资源安全。

精讯畅通水质监测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需求为需求量身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可以监测水中PH值、流量监测、水位监测、雨量监测、水温监测、氨氮监测、化学离子监测、电导率监测等等。当超过预先设定的数值时,精讯云平台会第一时间自动推送报警信息,从而将问题第一时间处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