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每一位司机安全负责,欧了出行开展冬季急救技能专项培训

资讯 TOM    2019-12-24 13:33

近日,安全急救话题引发了全社会广泛关注。12月17日,为提高欧了司机现场急救能力和意识, “欧了出行”在保定组织了50名网约车司机开展欧了主题为“冬季安全培训—暨网约车司机急救技能专项培训”,为司机和乘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为每一位司机安全负责,欧了出行开展冬季急救技能专项培训

冬季是旅客出行安全重要的防范期,根据相关统计报告显示,冬季是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期。为提升网约车司机在工作时安全保护意识,增加急救能力,“欧了出行”邀请保定德润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司机急救安全培训。本次培训中,保定德润医院骨伤科主治医生立秋波和急诊科护士长刘玉欣,精选择了实用性强、培训效果好的创伤现场急救和心肺复苏术作为培训内容。

培训中,医护人员通过理论教学、现场示范、实际操作等几个环节对司机进行了培训,立医生采用案例教学的方式,把实际操作和理论知识进行有效结合,对创伤急救的基本要求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刘护士长把“只要敢于施救,就有可能成功”的急救理念贯穿培训始终,对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流程及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2名医护人员的培训通俗易懂,易于司机接受消化,参训司机边听边思考,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心肺复苏术的模拟训练中,不时地向培训医生请教问题,整个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为每一位司机安全负责,欧了出行开展冬季急救技能专项培训

通过现场操作和医生的悉心指导,欧了出行司机们对创伤现场急救和心肺复苏术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也更准确地掌握了急救知识。参加培训的司机纷纷表示,在每天的出行服务过程中,遇到意外情况在所难免,加强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对于帮助司机们在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进行现场的自救和救助乘客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次现场急救技能的培训,不仅使司机提升了现场救护的意识,掌握了一定的创伤现场急救和心肺复苏知识,更加了解了心肺复苏术和现场急救的一些实用的操作技能,特别是对立医生讲解的快抢、快救、快送创伤急救“三快”原则印象十分深刻,并表示这样的培训开展得非常及时,非常有意义。

为每一位司机安全负责,欧了出行开展冬季急救技能专项培训

作为诞生于河北的安全、绿色和品质服务平台,欧了出行始终秉持着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一直把安全出行放在第一位。为了保证乘客和司机的安全,欧了出行除了积极提高司机的急救技能外,还注重对司机安全意识和日常操作良好安全习惯的养成,制定了以“出车检查无异常,上车先系安全带”等为主要内容的《欧了出行司机安全行驶十要素》,要求司机熟记熟背,并熟练应用到日常的出行服务中,最大限度保证乘客及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