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璞霜】品牌名称影响市场局面,杏璞亲身证明

资讯 TOM    2019-12-24 13:51

孔子曾说过:“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不管什么行业,企业想创立品牌,就得从确立能代表并承载企业理想的名称开始。像南京杏璞庄园,就把“杏璞”作为品牌名建立了企业发展的精神基石,一步步打开了成功的市场局面。

【杏璞霜】品牌名称影响市场局面,杏璞亲身证明

自加入WTO以来,中国成为世界上最热门的市场之一。而且随着国内经济崛起和消费观念的提升,护肤市场发展迅猛。为占领市场份额,国内外护肤品牌势如破竹,纷纷涌入。品牌名是商品的黄金名片,对杏璞来说,如何在纷繁的市场中杀出重围,拥有无法被埋没的辨识度,并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品牌名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些人认为品牌命名很简单,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品牌命名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商品的竞争力。支撑企业运转要靠商品卖出带来的资金流,而产品销售其实是把控人心的艺术。好的品牌命名,既可以降低辨识成本,快速让消费者一眼发现;还可以降低营销成本,直击消费者内心的购买欲望。

成功的品牌和普通品牌之间的重要区别之一,就在于是否拥有妇孺皆知的知名度和强大的传播力。只有传播力强的品牌名,才能为品牌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品牌的传播力强不强,则取决于品牌名的组成和含义两个因素,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杏璞品牌从10年前的默默无闻,到如今荣登国内百强品牌榜,除了产品效果的功劳,品牌名也功不可没。

杏璞,是我国唐朝一位名医,因擅长用草本配方攻克皮肤顽疾而闻名,还被唐玄宗赐名“杏老”。他的名字被杏璞庄园采用作为品牌名称,不仅显示着杏璞企业传承传统中医的企业追求,更彰显着不懈发扬杏林医道精神内涵的企业理念。这样富有民族特色的品牌名,为杏璞在国内问题肌修复市场的稳步立足,培养了足够受众倾向。

品牌命名背后,也隐藏着品牌主所要表达和沟通的美好联想。杏璞表达了“让爱返璞归真”的企业信仰,怀着医者的仁爱之心为不同年龄段、不同肌肤问题、不同肤质的患者解决困扰,用“细心、耐心、用心”的态度提供完善的修复方案,保持长久健康。

但杏璞从不是花瓶企业,用品牌名称打开了中国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可能只是运气,但10年的稳定发展离不开的是杏璞服务和产品的能力,市场竞争激烈且残酷,相信杏璞品牌依然可以轻松应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