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岁51Talk学员联合国演讲获中新网鼓励 少年决定环保未来

资讯 TOM    2019-12-13 10:06

近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9岁中国女孩黎子琳联合国全英文演讲的视频火遍全网。作为中央级重点、权威媒体,中国新闻网第一时间关注到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CEEC)举办的主题为"青年的力量·青年的责任"的中国角边会上,51Talk学员黎子琳的出色表现,率先对黎子琳呼吁全球青少年与熊猫站在一起对抗气候变化的环保理念和倡议表示支持,在官方微博发布中国女孩演讲视频,对黎子琳的环保行动和现场表现表示鼓励。

9岁51Talk学员联合国演讲获中新网鼓励 少年决定环保未来
(截图为中国新闻网发布此微博5小时左右)

中国新闻网微博发布5小时,网友点赞数量即突破10万,视频被围观次数高达583万次,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央媒集体转发支持。作为海内外众多网络媒体的资讯源泉,中国新闻网的报道将9岁中国女孩在联合国朝气蓬勃的表现带到网友面前,映入大家眼帘的却是整个"崛起的中国少年"的形象,这也是绝大多数网友的直观感受,评论中"少年强则国强""非常棒,仪态大方不怯场"的声音此起彼伏。可见不仅是中国新闻网等官媒为其感到自豪,黎子琳在世界顶级舞台的出色表现,值得国人骄傲。

9岁51Talk学员联合国演讲获中新网鼓励 少年决定环保未来
(网友积极讨论黎子琳在联合国的表现)

视频中,黎子琳以纯英文演讲发起倡议,呼吁全球青少年与大熊猫站在一起,对抗气候变化,让野生大熊猫的生存环境停止恶化,让大熊猫的憨态可掬不只是停留在动物园和保护中心。其演讲表达自然,感情饱满而生动。

9岁51Talk学员联合国演讲获中新网鼓励 少年决定环保未来
(黎子琳演讲现场)

截至12月10日,相关视频在微博播放量突破千万,话题#9岁中国女孩联合国演讲#阅读量超过2亿,网友讨论3.2万次,其中不乏思想聚焦、梨视频等知名网络大V参与,思想聚焦称黎子琳"年仅9岁,但字句铿锵有力,勇于为保护熊猫发声,着眼世界和未来的中国女孩,让现场的各国代表感受到了她的正能量",给予高度评价。

9岁51Talk学员联合国演讲获中新网鼓励 少年决定环保未来
(思想聚焦转评话题称赞正能量)

从中央级媒体夸赞到网友热议,对9岁小女孩登上联合国舞台演讲,展现中国青少年自信风貌的"奇迹"集体发声,这背后是国民上下对外文化、公益交流诉求的隐性表达。从经济上看,中国早早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环保、公益等全球性行动上,中国也正在贡献重要的行动和力量。从环保倡议、少年行动、大熊猫保护的任意角度,向世界输出中国的努力、中国青少年的环保理念和行动倡议,都难能可贵,值得鼓励与赞扬。

常言道"越努力越幸运",黎子琳的英语口语和演讲实力是在长期坚持高频学习中达成的,黎子琳坦言,能在联合国的演讲台上畅谈自己的想法,受51Talk帮助非常大,从英语口语的提升,到日常课堂中与51Talk菲教老师关于环保问题的探讨,到因为参加共青团中央与51Talk联合举办的"中华少年说"英语演讲比赛,而被NGO组织千禧动力邀请参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再到发起倡议、面对各国代表进行环保演讲,于黎子琳个人而言,无论知识、能力、视野,都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为每个人提供了平等受教育的机会,51Talk已覆盖全国近千座城市,覆盖超过1500万学员。从南至北、由东向西,随着51Talk普惠教育战略的进一步推进,更多心怀梦想的中国青少年将具备对话世界的能力和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